高端访谈 > 正文
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京新春寄语
2018/2/12 07: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富盛科技,总裁,陈京,新春寄语      浏览量:
2018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富盛科技作为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运营商将在大安防、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同时加速落实集团化发展,以深化集团文化建设推动品牌升级,打造立体化的营销模式,促进集团与集团旗下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防行业网邀请安防行业知名企业与广大安防同仁共话安防,喜迎新春!

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陈京

  回顾2017年,富盛科技践行深度战略发展,以用户服务为中心,坚定事业转型升级。通过"健全企业建设、加强技术创新、扩大资源合作"等措施办法,取得了传统及创新业务的跨越式发展佳绩,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8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富盛科技作为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运营商将在大安防、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同时加速落实集团化发展,以深化集团文化建设推动品牌升级,打造立体化的营销模式,促进集团与集团旗下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富盛科技,向广大客户、同行、合作伙伴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人才踏实,技术强实,服务扎实,创新求实。2018富盛科技期待与您共创佳绩!

  安防行业发展新格局

  伴随着政策扶植与大安防市场需求旺盛,推动着安防市场可续性发展。2017年安防行业市场整体增长稳定,已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条。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已经成为安防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安防智能化发展趋势明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将成为行业的新增长极。

  作为安防行业重要发展动力的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2018年信息化、网格化、智能化互相融合、发展,将会是平安城市与智慧城市领域发展的大趋势。大数据的收集、共享与应用,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与城市场景的深度融合,将会多方位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及运营水平。富盛科技将助力实现以人为基础,以土地为载体,以信息技术为先导,以资本为后盾,以运营为依托的智慧城市理念与国家的五位一体指导的新型智慧城市。

  2018年发展规划

  2018年,富盛科技将奋力夯实传统集成业务。包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热情投身"一带一路"相关项目建设,广泛参与北京市及全国各地的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持续提升创新集成业务能力,积极投入"雪亮工程"多项目建设及移动警务相关项目建设,参与千年大计雄安新区战略建设。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事业,加速推动齐齐哈尔智慧城市建设,有效促进当地产城融合。深入开展与北京联合大学等高等院校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合作,共同探讨智慧城市的建设思路和未来智慧城市发展方向,推动京津冀智慧城市生态圈健康发展。

  增强技术创新研发能力,落实多项自研技术产品成果认定并转化,积极参与各项标准规范起草工作。健全企业人才能力建设,培养富盛科技新生力量,为企业下一阶段发展做良好的优质人才储备工作。最后,富盛科技将会继续深化落实企业发展战略,加快落实集团化战略发展。

  2018,富盛科技将勇往直前,以更加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迎接集团的25周年!

  重点产品推荐

  基于目前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新高潮,富盛科技凭借成立以来积累的技术实力,陆续推出了城市立体防控系统服务平台、智慧物流信息服务平台、移动式一体化智能机房等行业级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了安防行业广泛关注与青睐。

  其中城市立体防控系统服务平台以城市防控、综合治理、民生服务为目标,从"人、事、物、路、案"等多个维度出发,通过多网信息融合、大数据、移动互联、智能分析等产品、技术,融入创新理念构建立体防控体系,建立形成立体化、信息化城市立体防控信息服务平台。平台通过车牌识别、门禁、WIFI、电子围栏、证件感知设备等建设图像信息大图据,采用"前端感知-图像结构化-大数据关联碰撞-形成抓捕、管控对象两类数据流"的预警防控方式。

  智慧物流信息服务平台是基于物联网、模式识别、全球定位、地理信息系统、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对物流运输的全程监控、在途信息的可视化管理,使运输过程全程可追踪、更透明、更高效,彻底解决货物多层转包追踪问题,做到业务全程可视化,驱动了物流信息的快速、准确、高效反馈,避免货物运输异常问题的出现,确保货物安全合规送达。系统由车辆本地监控与管理、中心过程状态监控和无线数据传输部分组成,通过4G无线网络与管理中心实时通信。

  移动式一体化智能机房以可视化环境监控和节能系统为前端,实现设备、环境的监测和节能管理,利用通讯传输设备所能提供的各种传输信道资源,形成数据传输网,在平台上进行数据分析,对基站内的前端数据进行采集、处理、分析,实现机房内的全面、实时安全监管。为运维提供数据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