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成都臻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任鹏新春寄语
2018/2/6 16:0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臻识科技,CEO,任鹏,新春寄语      浏览量:
时光如白驹过隙,岁月如流又一年。轻轻翻开日历,2017年已经悄然过去,回首时光年轮上又是一度春秋寒暑。辞别昨日的时光,新年的脚步已经到来,2018年我们又将走在路上。在新年伊始,万物复苏之际,安防大咖们为广大安防同仁拜年,并寄语2018。他们是行业的精英,更是行业的舵手,他们用文字奏出祝福的乐章,与我们携手共盼美好的未来!

  成都臻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任鹏

臻识科技新春祝福:

    朝阳初升,自当奋进图强;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在广大客户的真诚关怀和鼎力支持下,臻识科技在车牌识别行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火眼臻睛已成长为行业知名品牌,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身影遍布大江南北。

  人工智能的潮流必将更加汹涌,臻识科技本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精神,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设计与管理,改善服务水平,以应对挑战,抓住机遇;憧憬未来,繁重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发展的使命激励着我们,美好的前景召唤着我们,我们当与全体朋友携手一道,共同开启安防行业美好的明天!借此新春之际,谨祝诸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利、宏图大展!

  在新的一年里,臻识科技将继续秉持“利用计算机视觉帮助人、替代人、解放人”的企业使命,与全体安防同仁一道,共谱安防行业宏伟蓝图。

  2018年发展规划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的规模化应用。安防行业将向着集成化、智能化、平台化的方向发展,即集成多种探测传感技术、视频图像信息分析识别、人工智能等技术,建设安防智能生态,智能监测平台。

  2018,臻识科技将继续秉持“利用计算机视觉帮助人、替代人、解放人”的使命,加快自身技术迭代,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的智能产品;深度融入由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构建的智能生态闭环,进一步为大众提供智能生活服务;加强与行业优秀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自身商业模式、运营机制的更迭完善。以创新为驱动,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产业赋能,助力安防行业发展。

  臻识科技所在的领域方面,“AI赋能产业”将会是未来发展趋势。一方面传统行业对于生产效率提升的愿望十分强烈,急需人工智能产业对其进行智能升级。另一方面,人工智能的核心是深度学习算法,这些行业蕴藏着的海量的数据沉淀和场景资源,又将加速算法的迭代优化,产业智能升级的实现。

  2018,臻识科技将继续围绕算法核心,依托软硬件一体化优势,重点深化自身在智能交通、智慧社区、机器视觉、智能安防等高新技术领域布局。紧紧把握智能交通大规模智能升级的趋势,扩大领先优势,拓展产品体系;紧随工业4.0大潮,推进智能智造产业级产品的大规模应用;积极探寻智慧社区、智能安防领域下技术转化及商业落地机遇,专注打造上述领域细分行业下的领先产品。

  多技术领域布局AI

  适应目前行业的发展,臻识科技在智能交通、智慧社区、机器视觉、智能安防等几个领域都推出了比较成熟的产品,并获得用户的广泛青睐。

  其中“火眼臻睛-瞾系列车牌识别一体机”基于双目立体视觉,将停车场出入口识别从平面特征提取带入到立体信息解析,重新定义了车牌识别一体机,并因此突破了过去停车场出入口识别的瓶颈,开启智能停车新时代。

  “火眼臻睛-F系列车位检测一体机”作为行业第三代视频车位检测摄像机,相比行业前两代产品,具有一大革命性突破和两大特色。并因此被应用于西部重点、四川省“智慧停车”示范、成都市停车场建设试点工程--成都东站停车场智能升级项目中。该项目1,686个车位的升级改造全部采用“火眼臻睛-F系列车位检测一体机”,产品所展现出精准稳定的强大性能及良好的综合成本优势,赢得了项目各方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火眼臻睛-R系列车牌识别一体机”则是“火眼臻睛”高性价比之作。因其高性能、低成本、强稳定性的特点,得到了用户的广泛青睐。

  “通道型人脸抓拍一体机”专注于人像卡口、门禁考勤、小区门禁管理等通道型场景,基于臻识科技先进的深度学习技术,突破性实现全帧率人脸检测及全画幅人脸检测,能够实时抓拍视频中出现的水平角在-90°~90°之间,俯仰角在-45°~45°之间,旋转角在-30°~30°之间的人脸。具有检测率高、误检率小、人脸变化鲁棒性强、光照适应性强、应用形态广、使用便捷等特点,是卡口、门禁等通道型场景人脸抓拍的最佳应用形态。

  为迎接工业4.0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臻识科技于2016年成立了专注于工业领域智能制造的子公司“万瞳智能”,致力于打造机器手臂的眼睛和大脑。AOI(Automatic Optic Inspection-自动光学检测)是让机器通过摄像头自动扫描待检测产品,采集图像。采集的图片与数据库中的合格的参数进行比较,经过图像处理,检查出产品缺陷,并通过显示器或自动标志把缺陷显示或标记出来,供维修人员修整。万瞳智能研发的该系列产品已大规模应用于TCL等大型一线厂商的产线智能升级中。

  “油田无人值守防偷盗-枪球联动一体机”是专门针对我国油气田偷盗现象频发的现象而研发。该产品基于深度学习技术,依托臻识科技多年的行业积累、持续的迭代创新、反复的场景优化,实现了在复杂运动物体和强阴影干扰、夜间低对比度、恶劣气候场景条件下准确报警,市场占有率居于业界垄断地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