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际认证工厂检查工作会议
2021/12/27 16:37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关键字:中国质量 认证中心 国际认证 工厂检查 会议      浏览量: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召开2021年度国际认证工厂检查工作视频会议。中心副主任齐爽,有关部门、分中心及国外合作机构代表60余人参会。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召开2021年度国际认证工厂检查工作视频会议。中心副主任齐爽,有关部门、分中心及国外合作机构代表60余人参会。
  
  齐爽首先感谢了合作机构——德国VDE对中心国际工厂检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双方在困难面前能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的大考也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加强了合作的信心。他同时还肯定了分中心和国外机构通力合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德国VDE工厂检查总监Thomas Bilz 先生高度赞扬了多年来与中心的友好合作关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欧洲测试检查认证体系的最新动态。他指出,为了凸显工厂检查在产品认证中的重要性,在欧洲测试检查认证体系中专门成立了CIG工厂检查体系并邀请中心加入成为会员。随后,VDE的技术专家为国际检查员深入分析了一年来VDE认证的新要求及工厂检查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和研讨。
  会议对本年度国际检查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了明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国际检查是中心对外合作的桥梁、获取国外先进信息的重要渠道,也是认证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窗口,一定要把它维护好、使用好;要加强合作、创新发展,争创更加优异的业绩。其他与会代表均表示,要做好国外委托工厂检查工作,提高工厂检查的有效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加强与国外机构的合作关系;要踏实做好质量和服务,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