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领导到广东调研
同期参加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樱花版”PSE证书颁发仪式
2021/12/20 10:56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关键字:监管总局 认证监管 司领 广东 调研      浏览量:
近日,由广东中认华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中日进出口业务交流会在广州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正司级)薄昱民参会。

  近日,由广东中认华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中日进出口业务交流会在广州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正司级)薄昱民参会。期间,薄昱民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办事处所长清水显司一同受邀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谢肇煦、副主任曾广峰见证中心“樱花版”PSE证书颁发。
  交流中,薄昱民肯定了中心在认证检测领域对日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由日本经济产业省授权的PSE认证机构,中心将继续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签发每一张PSE证书,为保障产品安全提供高效、严谨的“一站式”服务,为中日两国合格评定领域的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薄昱民一行还参加了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认证监管工作座谈会并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负责人、谢肇煦陪同调研。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