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 电子围网应用场景和业务需求》发布
2022/6/23 15:24   行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智慧城市 电子围网 应用场景      浏览量:
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提出并归口的《智慧城市 电子围网应用场景和业务需求》(YD/T 4040-2022)行业标准于2022年04月24日发布,2022年07月01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提出并归口,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的《智慧城市 电子围网应用场景和业务需求》(YD/T 4040-2022)行业标准于2022年04月24日发布,2022年07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给出特定区域(海关、公安等)电子围网的特征,典型应用场景分类,以及面向典型应用场景的业务需求。
  本文件适用于智慧城市特定区域电子围网应用的规划、设计和部署实施。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YD/TXXXX-202X智慧城市电子围网技术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