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时代,为什么我们需要智能建筑?
2021/12/29 10:43   千家网      关键字:万物互联 需要 智能 建筑      浏览量:
谈到办公世界的未来,现在人们对智能空间的需求无可否认:五分之四的办公室工作人员(79%)表示他们希望在有新技术的办公室中工作。
  根据WiredScore发布的一份题为《智能建筑:我们的未来就是智能》的白皮书,有三种明显不同的趋势推动着人们对技术使我们的工作场所更加舒适的渴望和需求。以下将仔细研究这些趋势,探讨我们对建筑环境的期望如何变化。
  1、日常生活中的技术正在推动对更多数据和更好服务的需求
  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由数据驱动。我们已经习惯了以技术为动力的生活方式:从教育到健身、娱乐到电子商务,我们对个人生活中技术的依赖已使速度、可访问性和便利性水平正常化,现在,我们希望这种技术能够在我们的产品中得到体现。专业生活也一样。
  谈到办公世界的未来,现在人们对智能空间的需求无可否认:五分之四的办公室工作人员(79%)表示他们希望在技术居前的办公室中工作。而且,十分之九的上班族说技术已经极大地影响了许多领域,或者对生活的各个领域产生了改变生活的影响,因此,技术支持的环境不仅仅是工作世界的理想选择,这是不可少的。
  但是,重要的是不要为了技术而部署技术。目前,在技术居前的大楼中工作的办公室工作人员中,不到一半(47%)实际上每天使用可用的技术,这表明在实施技术时往往没有充分考虑最终用户的考虑。人们在生活中使用技术是因为它有用,而不仅仅是因为它在那里。未来的工作场所必须以相同的方式运作。
  2、工作习惯的改变
  我们的工作方式已经改变,我们的工作场所也需要适应。
  现代工作习惯是协作的,并受技术驱动。考虑共享文档、视频会议、基于云的计算、电子邮件和同步的数字日记,可以全面了解谁在公司内以及何时在公司内工作。
  我们的日常工作已经变得非常依赖技术可以提供的结果,以至于98%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如何没有技术他们将无法来完成工作。
  如果没有技术,他们的舒适度也将无法达到相同水平,并且超过一半的人说他们根本无法完成自己的工作。这种工作场所习惯的改变在大流行之前就已经很明显了,但是我们的工作场所在适应劳动世界对技术的依赖方面进展缓慢。
  办公室依靠技术来创造活跃,社交活动的巨大协作空间,但仍可以使个人生产力蓬勃发展。
  除了对技术的依赖之外,最近由大流行引起的工作习惯转变也强调了正确使用实际办公空间的重要性。业主必须更努力、更协作地创建对工作环境有吸引力的环境,否则,他们的空间将无法适应市场的需要。
  我们现在在其中工作的建筑物必须通过提供灵活和个性化的服务使我们希望在那里工作。
  由于在家工作已成为一种更可行的选择,因此房东甚至更需要与占用者合作以创建安全、鼓舞人心和理想的工作场所,以吸引员工回到办公室。办公室需要以用户为中心的空间,能够每天了解并适应我们的使用情况。一个可行的方法是通过强大的技术基础设施,向其用户学习并做出相应的调整。
  3、气候危机
  解决气候危机是我们时代的全球当务之急。仅建筑环境就产生相当于86.5亿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建筑物及相关的排放量占全球所有碳排放量的近40%,给房地产业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提供一条绿色的前进之路。如果我们要共同实现我们的全球碳减排目标,将全球变暖限制在35.6°F(2°C)以下,那么房地产行业就必须发挥作用。
  可持续发展并不是对工作世界的短暂幻想,对于当今的房东和开发商来说,如果要提供允许租户吸引前沿人才的空间,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