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熵基科技百傲瑞安检管理平台
2021/1/10 12:57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百傲瑞 安检      浏览量:
该产品以互联网为媒介,中央服务站集中管理分散在各个区域的安检设备,汇聚各终端设备数据进行汇总及分析,实现管理平台与各终端设备之间各类数据信息的有效联动及交互,达到安检设备集中化管理及控制的作用。客户可根据业务系统的需要灵活搭配各设备接口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业务需求。
  百傲瑞安检管理平台是熵基科技将混合生物识别的人行、车行、物检平台进行无缝连接的应用产品。该产品以互联网为媒介,中央服务站集中管理分散在各个区域的安检设备,汇聚各终端设备数据进行汇总及分析,实现管理平台与各终端设备之间各类数据信息的有效联动及交互,达到安检设备集中化管理及控制的作用。客户可根据业务系统的需要灵活搭配各设备接口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业务需求。

  关键技术指标:
  1.支持安检机安检门、台式危险液体探测器、爆炸物毒品探测器、车底扫描系统综合管理。
  2.实时监控界面变化多样,切换自主
  3.支持安检机操作员权限集中管理及下发
  4.支持TIP图库、策略统一下发功能;
  5.支持报表数据导出功能;
  6.支持安检机远程实时阅图功能;
  7.支持安检机远程控制电机、探测器曲线功能
  8.支持安检门集中修改参数
  9.支持安检机广告屏宣传信息集中下发功能;
  10.支持现场危险品数据自动上传或人为标记上传功能;
  11.支持电子地图,标记安检机、安检门安装位置。
  产品创新点:
  1、实时监控:实时查看各区域设备数据及工作状态,了解工作情况;
  2、远程管理:实现远程控制安检机电机运转状况,远程维护安检机;
  3、权限管理:统一下发工作人员账号及工作权限,实现权限集中化管理;
  4、数据报表:汇总各终端设备数据,建立完善齐全的数据报表,实现数据集中化管理;
  5、数据看板:集中体现各终端设备的设备状态;分析各终端设备数据,生成清晰告警数据报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