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中维超广角摄像机,用起来忒方便了!
2018/6/15 14:2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维,超广角,摄像机      浏览量:
中维超广角摄像机的外观评价:“外观设计考究,触感圆润”,“安装融入室内环境不突兀”。

壁挂&顶挂两相宜

  中维超广角摄像机的外观评价:“外观设计考究,触感圆润”,“安装融入室内环境不突兀”,

  “大气、高端有质感”。

  安装效果展示

    监控视角 三档可调

  上墙支架 旋拧快装

 

  产品自带片状支架,并带有位置标示,安装时直接支架上墙即可。主机背后有卡槽,旋拧在支架上即可完成安装,并带有止逆防脱设计,安全稳固。

  适合【大场景·宽视野】监控

  适用于多种室外环境,如小区周边、广场、停车场、街角等大视野监控环境,可呈现更宽的视野,众多场景细节尽收视野。

  小区周界监控实拍效果展示

  适合【小场景·全局】监控

  适用于更多室内环境,办公区、便利店、学校、教室、场馆、大厅等全局监控的环境,一台超广角摄像机可兼顾多台普通室内机的功能,将小场景画面包揽眼底。

  办公室小场景全局监控实拍效果展示

  办公区走廊区域监控实拍效果展示

  小会议室实拍效果展示

  小会议室实拍效果展示(开启红外)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