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安居宝以硬件与广告为重点 实现智慧停车运营
2021/5/31 12:0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居宝 硬件 广告 智慧停车      浏览量:
停车场硬件设备主要包括道闸、车牌识别控制机、停车场控制机、车位检测终端、车位引导屏;人行通道翼闸、摆闸等,主要应用于商业、小区停车场。另外,安居宝凭借技术积累的优势,曾推出AI无人化停车+充电位管理系统。
  从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再到智慧停车,安居宝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楼宇、家居、停车等多项业务的社区安防综合服务供应商。在智慧停车业务上,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两个模块,一个是停车场硬件设备的销售,一个是停车场道闸广告。
  停车场硬件设备主要包括道闸、车牌识别控制机、停车场控制机、车位检测终端、车位引导屏;人行通道翼闸摆闸等,主要应用于商业、小区停车场。另外,安居宝凭借技术积累的优势,曾推出AI无人化停车+充电位管理系统。
  在停车场无人值守的前提下,以视频识别为主要手段,打通电动汽车充电收费与停车收费数据,让充电费、资源占用费、停车费三费并缴,对燃油车占用充电车位、电动汽车充满电不挪车等情况加收资源占用费,或电动汽车充电即免费停车。从而减少燃油车占用充电车位,保障充电位的周转率,提高运营收益。通过安居宝AI无人化停车+充电位管理系统,方便车主,也向车场管理者提供更多创收益的停车充电方案,实现总有一桩在身边的目标。
  停车场道闸广告是停车场硬件设备销售的一个延伸业务,公司利用前期布局取得的停车场道闸广告位,为有需求的客户进行广告投放运营。同时,公司通过组织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停车场道闸经营公司进行联盟合作,将全国超过十万杆的道闸资源进行整合,进而打造全国资源广告平台,为停车场业务打开新的盈利增长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