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中标德令哈市“智慧停车”建设项目
2021/7/28 08:47   安防展览网      关键字:捷顺科技 中标 德令哈 智慧停车 项目      浏览量:
近日,捷顺科技收到《德令哈市停车场建设项目(第三标段)智慧停车系统停车场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成为该项目中标单位。
  近日,捷顺科技收到《德令哈市停车场建设项目(第三标段)智慧停车系统停车场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成为该项目中标单位。
  “德令哈”是蒙古语“金色的世界”的意思。德令哈市建政于1988年,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全州政治、教育、科技、文化中心,也是海西东部经济区中心。
  近年来,德令哈市城市建设步伐加快,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居民车辆保有量急剧增加,停车需求不断攀升。停车场不足及停车场设施不完善,管理脱节等问题凸显。
  为切实解决德令哈市快速增长的停车需求,加强管理,捷顺科技将打造“一个中心+一套系统+三套终端+一项保障”,助力德令哈市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该项目主要包括德令哈市新火车站及市区停车场智能化停车设施和收费管理应用系统,以及其附属相关网络、电力、标牌等,建设内容包括:
  一个中心+一套系统+三套终端+一项保障”
  一个中心:建设智慧停车数据中心
  一套系统:智慧停车管理系统
  三套终端:建设路外、路内、诱导终端
  一项保障:建立主机、存储、网络、电力、安全及交通设施配套保障体系
  1.业务功能方面
  基于虚拟化、移动互联网、地理信息等技术,开发建设德令哈市智慧停车管理与信息服务相关的应用系统,实现德令哈市停车行业管理信息化,为当地市民提供动态停车信息服务,解决当前公众“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提供全面支撑;
  2.基础设施方面
  依托现有可扩展的虚拟化服务器平台,保证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体系等基础设施在功能、性能、容量、可靠性、稳定性、规模等方面满足智慧停车管理与信息服务相关应用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需求;
  3.技术性能方面
  系统性能完全满足智慧停车管理与信息服务系统相关业务开展要求,保证业务系统各项功能可用、易用、实用;实现应用系统7×24小时运行维护和应急故障响应。
  通过德令哈市停车场前端智能化建设,以及德令哈城市停车数据平台的搭建,将促进停车信息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不断拓展停车应用,提供丰富的运营管理手段,构建一个停车便捷、运营高效、监管到位、规划科学的城市停车体系,服务于社会各群体,并持续创造价值,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标建设德令哈市智慧停车项目,为捷顺构建的智慧城市生态延伸了更宽广的版图。体现了捷顺“智能硬件+IoT+区块链”城市停车解决方案的实力与交付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慧停车生态构建上的资源整合和运营管理能力,促进捷顺To G板块城市智慧停车业务的高速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