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宝山宝龙引入科拓无人收费解决方案
2018/5/4 08:59   科拓股份      关键字:上海宝山宝龙,科拓,无人收费      浏览量:
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项目再添佳绩!上海宝山宝龙城市广场引入了目前技术先进、运行稳定、服务高效的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解决方案,成功实现停车场智能优化,无人值守远程管理 的运营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舒适良好的停车环境及出行体验。

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项目再添佳绩!上海宝山宝龙城市广场引入了目前技术先进、运行稳定、服务高效的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解决方案,成功实现停车场智能优化,无人值守远程管理 的运营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舒适良好的停车环境及出行体验。

上海宝山宝龙城市广场位于上海罗店镇美兰湖区域,西至沪太路,南至杨南路,东至西垫村老年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为36079平方米,整个建筑采用半开敞式商业广场模式,与室外广场和景观融为一体,从四面八方吸引商业人流,是该区域为数不多的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智能体验式商业中心之一。

此外,宝山宝龙广场三楼与地铁7号线罗南新村站通道相连,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上盖商业物业。人流量的不断增长也带来了不少停车方面的困扰,速度慢车位乱成本高等问题的解决迫在眉睫,因此科拓无人收费解决方案的引入无疑让人眼前一亮。

About 上海宝山宝龙城市广场

停车场出入口采用2进2出(其中一进一出为同进同出)视频免取卡收费管理系统,利用科拓自主研发的视频流识别技术,全自动识别存储车辆信息,实现车辆免取卡/取票不停车快速入场。视频识别在提供车场周转率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车场收益。

此外停车场还装有科拓找车系统,免去驾驶员记忆停车位麻烦,同时兼具空车位引导停放功能,实现全场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的理想效果。车主只需在寻车查询终端上输入自己的车牌号码,便可清楚找到自己的停车位置,节省寻找车位时间。

电子支付作为建设智慧停车场的核心要素, 是车场管理方 和车主尤为关注的问题。

因此,科拓无人收费解决方案为车主提供了多种缴费方式:除了在出入口支持微信支付外,车库还对接了宝龙广场的滴滴卡,用户可利用在商场消费的会员积分兑换停车优惠券,在减少支出的同时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

不仅如此,科拓自主研发的O2O应用“速停车”更将停车系统、商场商家、服务及用户连通互动,实现线上和线下的真正无缝融合,助力传统停车场转型为“互联网+停车场”。

自2月1日投入运行至今,科拓无人收费停车场解决方案已助力上海宝山宝龙城市广场建成一个现代化、环保型、智慧型停车场,依靠完美的硬件设备和强大的运营能力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未来科拓也将继续推进无人收费停车场在其他城市及地区的应用,以“专业价值,服务典范”的经营理念打造更多智慧停车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