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科拓速泊助力百年老街焕发“智慧”新颜
2021/8/10 08:41   科拓      关键字:科拓 速泊 助力 百年老街 智慧 新颜      浏览量: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脍炙人口的俗语不知已经影响了多少人。苏州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它是一座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古城,而在于它还拥有一座刚到弱冠之年,却已能够与国际接轨的新城。并且,这座新城当中蕴藏着一片已有760多岁的街区——斜塘老街。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脍炙人口的俗语不知已经影响了多少人。苏州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它是一座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古城,而在于它还拥有一座刚到弱冠之年,却已能够与国际接轨的新城。并且,这座新城当中蕴藏着一片已有760多岁的街区——斜塘老街。
  2012年1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老街正式动工。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文化繁荣计划十大重点文化项目之一,斜塘老街经改造后,华丽升级为具备商务、旅游、文化、社区休闲、商业五大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时尚休闲街区。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提升出行体验,在经过多方考察之后,科拓·速泊停车服务成功脱颖而出,以打破传统的“无人收费停车场”运营模式助力百年老街,打造“云停车”新名片。
  智能系统+专业服务双保障,出入“真畅通”
  在出入口方面,科拓·速泊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方案通过AI智能车牌识别技术,自动抓取车辆信息、为用户开通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渠道,使车辆能够快进快出、无感缴费,一改以往传统停车场繁琐的停车流程,大大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实现斜塘老街12个通道“真畅通”的停车体验。
  不仅如此,高标准的云指挥中心,还提供全天候的车场远程管理服务,就算偶遇突发情况也能实时畅通。当车主寻求帮助时,系统会自动锁定对应通道语音及视频信息,远程坐席可与车主实时沟通,及时处理异常情况。当通道出现异常滞留导致大排长队时,远程坐席可通过平台下发缴费二维码完成收费,通过系统进行远程开闸,解决现场滞留问题。
  集中化管控,车场运维“真省心”
  面对车流压力带来的管理压力,科拓·速泊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方案搭载的停车场集中服务平台,依托大数据+云技术服务,整合客户端与车场信息,实现通讯监控、设备预警、工单预警等操作的专业管控,满足云端服务自动化运维。
  同时,平台还为车场管理者提供权限管理、报表管理、业务管理等车场管理服务,并结合科学的分析方法,对停车场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使数据可视化,为停车场决策者制定运营方案提供数据支撑,实现停车场信息化、无人化,安心解放财务,提升收益。
  斜塘老街,是苏州城市开发建设进程中古老与现代、保护与建设、继承与创新和谐统一的典范。在此之前,科拓·速泊已成功助力苏州印象城、江苏江南环球港商业中心、南京中山陵、常州中华恐龙园等项目完成智慧停车场升级。此次科拓·速泊无人收费停车场服务方案在斜塘老街的成功运营,更加说明了无人化、人性化、自动化和定制化的一站式技术与服务,能够满足大型文旅商业体的管理需求。
  未来,科拓·速泊也将一如既往以科技的力量为更多古城镇和历史文化街区的文旅赋能,为新型城镇化注入更多时代内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