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安防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6/12/30 09:09   苏州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协会,苏州市,企业,苏州,会员,会议      浏览量:
12月28日,苏州市安防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星级诚信企业授牌仪式和经济报告会在苏州相城区在水一方大酒店会议中心2楼聚翠厅举行。

12月28日,苏州市安防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星级诚信企业授牌仪式和经济报告会在苏州相城区在水一方大酒店会议中心2楼聚翠厅举行。会议由苏州市安防协会副理事长朱维钧主持,全国安防协会联盟顾问、中国通讯学会常务理事、公安部科信化局原副局长牛晋;全国安防协会联盟顾问、公安部治安局原副巡视员兼大型活动安保办副主任温忠民;江苏省安防协会联盟顾问、江苏警官学院副院长薛宏伟;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钱志健;苏州市公安局科信处处长汤勇仁;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科信处处长崔陇;全国安防协会联盟理事长、深圳市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全国安防协会联盟顾问、南京市公安局调研员、南京市公安局原科技处处长徐行速;苏州市信用办主任顾斌;江苏省社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二级研究员田伯平;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长陈东根,以及来自全国城市安防协会联盟、江苏省安防协会联盟、兄弟省市公安技防部门、苏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相关协会、苏州市安防协会的会员单位及共建单位的代表共320多人出席会议。

苏州市安防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两点半,在主持人的介绍与观众的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长陈东根上台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施元中作2016年度财务报告。随后,对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编辑和优秀文章进行了表彰,同时为“2016年星级诚信企业”进行授牌。据悉,本次有71家会员企业获此殊荣,其中59家企业为四星级诚信企业,12家企业为三星级诚信企业。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长陈冬根表示,与协会以外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联合授信,可以规避原来单一行业、单一区域对企业评价的局限性,有利于提高企业诚信评定星级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秉承“工作共商,资源共享,合作共建,互惠互赢”的原则,苏州市安防协会与社会各界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包括苏州市安防协会与青海省安防协会达成友好合作,将开展行业协会之间交流互助,共同发展的活动,本次会议上正式举行了“合作揭牌仪式”;苏州市安防协会与相城区元和街道御窑社区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促进“平安社区、和谐社区”等社会工作的进行;苏州市安防协会还与苏州市广电总台共建合作关系,将共同举办“看苏州APP‘十佳姑苏安防卫士诚信之星’企业网络投票”活动,在会议上,举办了合作揭牌与投票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签到、抽奖及网络投票尽在“看苏州APP”进行 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在与社会多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苏州安防协会也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苏州市安防协会捐赠3万元,在苏州大学设立的“苏州安防”奖学金;苏州市安防协会捐赠3万元,委托青海生安防协会和西宁市公安局帮助联系落实设立“苏州安防”帮困助学金;苏州市安防协会捐赠1万元,在相城区元和街道御窖社区设立“苏州安防”扶贫帮困金。

捐赠仪式 最后,江苏省安防联盟顾问、江苏警官学院副院长薛宏伟,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钱志健位本次会议作精彩致辞,对本次年会及苏州市安防协会在2016年的工作表现给予大力肯定,将继续支持2017年协会工作的展开。

在一片掌声与欢乐声之中,苏州市安防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星级诚信企业授牌仪式圆满成功。会议回顾了2016年苏州安防事业的精彩历程,领略了诚信安防企业的闪亮风采,见证了苏州市安防协会与共建单位友好联谊、倾情服务回报社会的重要时刻。大家为苏州安防曾经取得的荣耀而感动,更为苏州安防未来的辉煌前景而憧憬。和衷共济、携手同行,让我们走进充满希望的2017年,共同迎接苏州安防的美好明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