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武汉市安防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9/9 09:11   武汉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会员,会长,安防,秘书长      浏览量:
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洪广大酒店三楼会议厅顺利召开,178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武汉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夏涛、武汉市公安局行管办主任徐继弘、武汉市公安局行管办科长罗学斌受邀出席。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杨剑波主持。

9月7日上午,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洪广大酒店三楼会议厅顺利召开,178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武汉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夏涛、武汉市公安局行管办主任徐继弘、武汉市公安局行管办科长罗学斌受邀出席。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杨剑波主持。

会上,会长魏利进行了《2016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总结》汇报,向各位会员报告了协会今年以来的系列工作,指出下半年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吸纳会员、继续完成好安防培训工作、开展“安防进社区”活动、组织文娱活动和优秀工程评比活动,希望会员积极参与、支持协会工作。

因会长魏利竞选成为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根据协会章程规定和市民政局建议,工作汇报完毕后也向大会提交了离职报告,他表示,作为会长,对各位领导和会员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辞去会长一职,但他依然是武汉市安防协会的一员,将继续为武汉市安防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将加强省、市协会的携手合作,为促进湖北安防行业的和谐发展做出努力!

秘书长杨剑波代表协会对魏利同志担任会长以来的辛苦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环节,选举新任会长和秘书长。大会邀请武汉市公安局行管办主任徐继弘担任选举部分主持人。

会议首先通过了《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表决办法》,并对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经行了投票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原协会秘书长、安华智能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剑波当选为协会新任会长,武汉安利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虎当选为新任秘书长。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对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增补意见进行了表决。经过表决,决定增补武汉鑫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天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海辰友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单位,增补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武汉广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大会选举结束后,新任会长杨剑波发表讲话。他对大家的认可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将与各位同行们一道,紧紧围绕市安协“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将工作重心放在为会员办实事、谋福利,积极开展各项服务活动,为武汉市安防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努力将武汉打造成为“华中生态安防名城”。

新任秘书长陈虎发表讲话。他表示成为秘书长深感责任重大。后续的工作将与新任会长积极配合,紧密沟通,为会员提供服务。同时协会提供多种交流方式和渠道,希望会员积极交流,在协会这个平台下加深认识。协会成立一年,还很年轻,希望在大家的关心维护下让协会这棵“树苗”茁壮成长!

会议最后一项,新任会长杨剑波为协会首批安防专家郭红艳、乐清、张彤燕、孙健、段晋鄂、彭湃、李新、刘辉、熊正国、梁志刚、汤建怡、黄超民、刘会诚、徐国安、陈士齐,共15位,授予专家聘书并合影留念。

市民政局夏涛处长代表民政局对协会会议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社会团体管理规范最新政策进行了宣传,祝愿协会越办越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