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6年深圳技能大赛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2016/9/6 09:09   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关键字:安防,行业,智慧,协会,技能,深圳市      浏览量:
此次活动以职业技能竞赛为平台,以“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为竞赛项目,关注行业技能型人才发展,是深圳市目前唯一一个由政府主导的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9月3日,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公安局主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指导,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承办,“2016年深圳技能大赛——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高训大厦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市星中汇安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协办。

此次活动以职业技能竞赛为平台,以“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为竞赛项目,关注行业技能型人才发展,是深圳市目前唯一一个由政府主导的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承办方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作为首批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积极发挥公益性社会组织作用,助力推进技能型人才培养机制。自7月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历时5个月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吸引了全市企事业单位近500名选手参赛,规模达到历年之最,其中,市公安局各分局报名最为踊跃,共有224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选拔赛的综合成绩前50名选手将参加11月举行的决赛。决赛综合成绩第一名且符合相关条件的选手,将被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决赛综合成绩前6名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参赛选手,将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同时予以2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奖金。

为促进深圳市安防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已与华为、深圳大学、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在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进程中,努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当好政府职能转移承接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