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海南安防协会召开安防工程企业能力评价动员大会
暨申报辅导会议
2016/7/1 09:12   海南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评价,能力,海南,工程企业      浏览量:
2016年6月30日下午,根据中安协安防工程企业能力评价中心的工作部署,协会组织部分申报单位的43名人员进行学习。

2016年6月30日下午,根据中安协安防工程企业能力评价中心的工作部署,协会组织部分申报单位的43名人员进行学习。对中安协开展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的重要性和全国统一的能力评价体系(遵循坚持统一领导、依据统一评价标准、运作统一评价程序、颁发统一格式能力证书、同意发布评价信息的“五统一原则”)进行了宣贯,并系统的学习了能力评价管理办法等系列规范性文件,向与会者着重介绍了网上申报流程和文件上传要求,为企业顺利申报提供辅导。

接下来,协会将在近期组织第二批会员单位参加申报辅导活动,帮助会员单位在申报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证书期间提供优质服务。协会秘书处 2016年7月1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