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英国安全与消防设备展览会
2006/5/23 10:31:00      关键字:      浏览量:
伯明翰是英国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城市,它位于整个英格兰地区的核心地带,工业非常发达。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缩写是NEC,它位于伯明翰东郊,是一个整合了国际机场、旅馆、车站和展览中心的庞大建筑群,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国际展览场所。



时    间: 2006年5月8日-11日 
  

             地    点: 英国/伯明翰nec(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英国cmp信息公司


 

承办单位:

     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安全防范类:可视对讲/电视监控门禁系统,周界防卫/巡更系统,环境监控/防盗报警,身份识别/认证系统,银行/金融中心保安设备、运钞车,紧急救护及抢险、逃生设备,防弹衣/防弹玻璃,防盗门/锁/柜,建筑防雷设备,防爆炸和爆炸物处理设备,化学/生物危险处理设备,劳动防护产品,灾害防护技术/设备,安全防范产品测试仪器等。

  ★楼宇智能类:大厦管理自动化系统,大楼自动化设备,综合布线系统等。
消防监控类:火灾报警/可燃气体/烟雾报警,紧急广播,灭火与排烟,消防通信,消防灭火产品/设备,建筑防火材料,消防照明设备,电工安全器材等。

  ★警用装备类:警用指挥系统/设备,巡警/防暴警/特警装备,指挥车/巡逻车/通信车/防暴车/照明车/ 清障车/消防车,警用直升机/巡逻艇/消防艇/警用有线/无线通讯系统/警用紧急救护及抢险/生命探测设备/警用教学训练设备等。

   ★个人安全:个人安全防护设备/职业安全与健康/风险评估等。


  展会简介

   伯明翰是英国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城市,它位于整个英格兰地区的核心地带,工业非常发达。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缩写是nec,它位于伯明翰东郊,是一个整合了国际机场、旅馆、车站和展览中心的庞大建筑群,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国际展览场所。在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会期间,将同时开放nec国际展览中心17个展馆中的10个馆,组成四大主题,即1、安防产品(第6、19、20馆);2、劳保产品(第9、10、11馆);3、警用设备(第7、8馆);4、消防设备(第17、18馆)。

   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首创于1973年,迄今已有32年的历史。2004年的展会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六百多家厂商参展,吸引了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团和买家共计25,631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据不完全统计,每一家到场的买家平均年采购额达到162万英镑,展览会总成交量已达一千五百多亿英镑,75%的展商在展会现场预订了下一届的展台。展会贸易效果甚至超过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由于该展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索尼、三星等大公司纷纷在该展会上亮相。因此,尽管展位费昂贵,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仍纷纷踊跃报名参展。

   我司将为参展单位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展会配套服务:

   参加由嘉诺展览公司组织的境外展会,我们将为参展商在展搜·中国(www.justsou.com) 英文网站 做免费推广。推广工作包括:
   a. 向国际买家免费推荐参展企业
   b. 为参展企业在展搜·中国英文网站发布公司的产品图片及文字说明
   c. 向参展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商业机会

   
   联系方法:

  
英国消防展中国地区代理机构:
   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 (hangzhou jr exhibition co.,ltd)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星汇商务大厦1406室 邮 编:310003
   联系人:张小姐
   电 话:0571-85457738(直线) 0571-85460646-8010
   传真: 0571-85459238
   业务邮件:expo@justsou.com
   详细信息请登陆: www.justsou.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