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测中心与美国UL公司加强标准化战略合作
2014/12/8 10:09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北京检测中心,美国UL公司,标准化战略      浏览量:
双方针对下一步的合作重点及展望沟通探讨,表达了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增进标准专家的互访、学者交流频次,开展中美安防标准论坛/讲座、标准咨询,加强在IEC/ISO/UL标准研发领域的战略协作。

  2014年11月19日,美国UL公司副总裁、标准开发组织负责人罗伯特威廉姆斯先生一行到访检测中心。研究所陈朝武副所长、检测中心胡志昂主任(兼任标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安标委)施巨岭秘书长(兼任标委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警标委)孙非秘书长(兼任标委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检测中心雷凌主任助理出席并与来访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会晤由胡志昂主任主持,陈朝武副所长致辞并邀请观看机构宣传片,之后双方介绍各自在标准化、认证检测领域内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取得成绩,总结双方已展开的合作内容。施巨岭、孙非秘书长有重点的介绍了安标委及警标委的工作和国内标准化发展进程并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UL代表一一予以解答,对国内提出的标准化认识和工作思路表示认同。

  双方针对下一步的合作重点及展望沟通探讨,表达了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增进标准专家的互访、学者交流频次,开展中美安防标准论坛/讲座、标准咨询,加强在IEC/ISO/UL标准研发领域的战略协作,共同分享标准化领域的最新动态与成果,将双方国际标准化合作的概念上升到新的高度,进而为引领行业发展,促进双边贸易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在中心雷凌主任助理的陪同下,罗伯特威廉姆斯先生一行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由中心承办的公安装备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中心,并留下寄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