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测中心成功举办首次金融行业岗位培训班
2014/7/15 11:59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北京检测中心,金融行业,安防岗位培训      浏览量:
北京检测中心和民生银行总行安全保卫部举办民生银行全行技术防范管理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班,此次金融行业岗位培训班的圆满召开,充分体现了检测中心服务公共安全行业的理念,凸显了检测中心在技术上的严谨性、权威性。

  2014年6月27日至6月30日,北京检测中心和民生银行总行安全保卫部在北京顺义总部基地联合举办民生银行全行技术防范管理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班,对民生银行全行技术防范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进行金融保卫岗位培训。

  检测中心派出专家对《防范技术在金融场所的应用》、《物防新产品在银行安全防范中的应用》进行详细讲解,从安防工程总体设计原则的基本要求到依据主要技术标准的内容进行全面宣贯,重点介绍标准基础知识、产品质量管理政策发展及如何识别产品检测报告、工程检测报告等,同时结合实际应用,从不同的角度对金融保卫岗位领域知识进行讲解,配以丰富的案例加以讨论,使大家更加容易理解。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颇多,希望中心以后多举办类似的金融行业岗位培训。

  此次金融行业岗位培训班的圆满召开,充分体现了检测中心服务公共安全行业的理念,凸显了检测中心在技术上的严谨性、权威性。下一步,检测中心将进一步延伸服务内容,以技术为支撑,为大客户提供专属订制服务,做好第三方技术支撑、保障工作,为大安防、平安城市、平安社会的构建发挥更大的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