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临沂火车站派出所强化安检查危 备战2018春运
2018/1/15 08:59   中国山东网      关键字:临沂,火车站,强化安检,查危,备战,春运      浏览量:
临沂火车站派出所强化安检查危 备战2018春运,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为确保铁路旅客运输安全,临沂火车站派出所把安检查危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安检防控等级,为旅客出行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为确保铁路旅客运输安全,临沂火车站派出所把安检查危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安检防控等级,为旅客出行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一是联合武警、特警驾驶防暴车、携带武器警械,加强对站广场、候车室等重点部位巡逻巡视,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二是新购置了防爆罐防爆毯防爆器材,放置候车室醒目位置,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三是在火车站进站安检通道固定3名安检民警2名安检职工,按照落实查证件、查三品、查液体“三查”措施,手持安检仪器对进站旅客按照由上至下、顺时针对腋下、腹部、腰间安检的流程,逐人进行人身检查,保证100%行包过机、100%人人过检,有效卡住危险品进站上车。四是加强进站通道封闭管理,对车站行李房、寄存处、职工通勤便门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并由执勤民警每日督导检查,坚决把守住所有进站口子,防止闲杂人员携带危险物品进入车站。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