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临沂人脸识别系统解决了老旧小区改造痛点
2021/3/23 09:18   网易新闻      关键字:临沂 人脸识别 解决 老旧小区 改造 痛点      浏览量:
在《关于加强社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中曾提出希望政府、物管能利用高科技技术和手段,对老旧小区进行安全升级改造,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家园。
  在《关于加强社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中曾提出希望政府、物管能利用高科技技术和手段,对老旧小区进行安全升级改造,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家园。老旧小区一直由于线路老化、设备陈旧、损坏导致很多设备都无法正常使用的安全隐患一直困扰着业主,影响最直接的就是门禁系统,以前的老旧小区大多是是敞开式或刷卡管理,刷卡门禁系统也在运行多年后,线路开始自然老化,故障不断,重新布线是不现实的,不仅因为以往并没有考虑留有多余的线槽安装新的门禁设备而且替换升级是需要花费很大的经济代价,会给业主会带来不小的经济压力。因此很多老旧小区改造一直都是喊口号,真正在实行的少之又少。原有的门禁系统就一直瘫痪,其结果就是直接威胁到老旧小区的安全。
  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最大的难点就是布线,因为布线是需要埋在墙体,老旧小区的施工难度非常大,而且工期长,即使出钱修复,一旦门禁机损坏,又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这种升级是无法根治传统门禁带来的长久隐患。
  临沂人脸识别系统解决了老旧小区改造痛点,系统将加速老旧小区门禁系统升级改造,老旧小区安装临沂人脸识别智能门禁,免布网线,通过WIFI实现后台统一管理;本小区业主“刷脸”临沂人脸识别就可以进入小区,而非本小区居民是不能出入小区,让开放式小区变“封闭”;丢弃陈旧的刷卡门禁,告别带卡带钥匙;亲朋好友前来拜访,手机远程开门即可进入小区……几年前还认为只有科幻大片里才会出现的场景,如今铁证安防就能通过临沂人脸识别技术轻松实现,自己的人脸就是一把唯一不可复制的钥匙,只需要在管理中心录入自己的人脸信息,便可轻松快捷的刷脸出入。
  在老旧小区升级应用临沂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不仅大大幅度节省系统维护时间还有用料成本,同时能享受更好的安全守护,保障小区业主的人生财产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