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 智慧消防物联网设备选型技术规范》发布
2023/4/13 10:32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消防 物联网 设备 选型 技术规范      浏览量:
由山西省数字产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慧消防物联网设备选型技术规范》(T/SXSZCY 0001—2023)团体标准,于2023年3月23日发布,并于2023年3月25日正式实施。
  由山西省数字产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山西晋盛达智能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益通电网保护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智益行科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消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虚拟现实产业技术研究院、山西智和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消防物联网设备选型技术规范》(T/SXSZCY 0001—2023)团体标准,于2023年3月23日发布,并于2023年3月25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标准规定智慧消防物联网设备选型技术规范。
  本标准适用于智慧消防物联网设备的选型。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 26875.1-2011 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
  GB/T 28181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
  GB 50116-2013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GB 14287.2 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第2部分: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GB 14287.3 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第3部分:测温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GB 15322 可燃气体探测器第2部分: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
  GB 15322.1-2019 可燃气体探测器第1部分:工业及商业用途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
  GB 20517 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
  DB33/T 2477-2022 消防物联网系统对接技术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