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汉王科技助力中环集团
成功创建普陀区首家“上海市数字档案室”
2023/4/10 10:06   汉王科技      关键字:汉王科技 中环集团 上海市 数字档案室      浏览量:
此次汉王科技联合中环集团数字档案室承担的“上海市数字档案室”项目成果,将有力促进中环集团更多业务系统与档案管理系统对接,建立健全数字档案室长效运行机制。
  从信息化到数字化,再到未来的智能化,数字经济波澜壮阔,改变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汉王科技旗下子公司汉王数字积极参与数字中国建设,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中环集团共同打造的数字档案室项目近日成功创评普陀区首家“上海市数字档案室”。
  3月31日,中环集团数字档案室建设评价会在中环现代大厦27层多媒体厅召开。评审会上,来自上海市档案局、普陀区档案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组听取了中环集团数字档案室建设情况汇报,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数字档案资源建设、保障体系建设、服务绩效建设等方面现场检查,形成评价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中环集团数字档案室符合上海市数字档案室建设评价指标,成功创评第25家上海市数字档案室,也是普陀区首家成功创评单位,同时,该项目也是汉王数字参与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建设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汉王科技作为国内数字经济和数据应用的先行者,是业界早期致力于OCR识别研发与应用的公司,在数字建设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行业经验。当前,基于AI文本图像识别技术、NLP技术、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平台,汉王已经在司法、档案、医疗、金融、数字人文、教育等各行业赛道中找到了数字化、智能化的落地场景。在数字档案领域,汉王依托底层核心技术的优势满足档案客户从档案数字化到智能化利用的需求。目前覆盖的档案数据类别包含公共档案、城建档案、人事档案、交通档案、医疗档案、社保档案、公安档案等垂直领域。
  此次汉王科技联合中环集团数字档案室承担的“上海市数字档案室”项目成果,将有力促进中环集团更多业务系统与档案管理系统对接,建立健全数字档案室长效运行机制。汉王数字将以本次测评验收为契机,充分吸纳专家评审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助力中环集团扎实抓好数字档案室的持续完善和优化工作。
  未来,汉王将持续发挥在数字档案领域深耕的技术与经验优势,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以数字化提升高效化,努力打造新时期信息化条件下公司档案管理新模式,助力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数字化业务流程再造及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公共服务的效率与服务水平,有效推动中国数字化建设的加速前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