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大数据标准体系框架》发布
2022/4/11 14:54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大连市 大数据 标准体系      浏览量:
由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大数据标准体系框架》(DB2102/T0041-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1月17日发布,并于2022年02月17日正式实施。
  由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并归口管理,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大学、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大连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景泰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大数据标准体系框架》(DB2102/T0041-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1月17日发布,并于2022年02月17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给出大数据标准体系框架,规定了大数据标准体系总体要求、标准体系结构图以及分体系结构图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大数据业务相关的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以及相关组织机构等。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13016-2018 标准体系表构建原则和要求
  GB/T35295-2017 信息技术大数据术语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大数据标准体系框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