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在杭召开
2019/7/19 10:17   浙江安防网      关键字:浙江 安防协会 办公会议 召开      浏览量:
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下半年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再接再厉,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7月12日下午,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在省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主持。
  赵永华首先通报了秘书处第二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1.成功召开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五届二次监事会议,选举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为轮值理事长,批准了秘书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薪酬管理制度。
  2.推进标准化工作,团标《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质量体系规范》修订项目和《安全防范产品分类与代码》制定项目已立项;团标《智慧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技术规范第1部分:总则、第2部分:接口和数据接入要求》通过了专家评审;配合政府部门开展DB33/T768标准修订和体育场馆资产共享标准起草工作。
  3.开展安防行业省际合作,联合辽宁、上海、江苏、安徽等地行业协会,先后在沈阳、上海举办了“全国安防行业团体标准建设高峰论坛和工作推进会”和“长三角区域安防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座谈会”。
  4.承接安防行业高级职称评价试点工作,召开座谈会,向省人社厅、省经信委相关处室领导汇报了试点准备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此外,经评审,申报的“5G+物联网应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行业应用”高级培训班已列入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
  5.积极参加浙江省应急产业技术联盟组建工作,目前已召开了2次研讨会,确定了联盟章程、联盟协议书、组织机构、会费标准等事宜,并与省经信委主管处室进行了对接,在小范围内发起了加入应急联盟的倡议。
  6.联合举办了2019高等职业教育司法类安防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暨司法无人机安防应用与反制研讨会。期间,组织了司法无人机安防应用与入侵反制研讨会、司法系统警用无人机实战演练、小型无人机及搭载设备展示活动。
  会议还审查了团体标准《智慧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技术规范第1部分:总则、第2部分:接口和数据接入要求》(报批稿),讨论了智能安防工程师大会筹备方案,研究了应急产业技术联盟筹建相关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秘书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会议指出,下半年秘书处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再接再厉,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议决定相关事宜:
  1.批准团体标准《智慧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技术规范第1部分:总则、第2部分:接口和数据接入要求》(报批稿),同意在履行相关程序后,对外公开发布;
  2.批准协会作为发起单位,筹建浙江省应急产业技术联盟;
  3.批准智能安防工程师大会筹备方案,并要求秘书处制定安防行业模范工程师评选方案,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努力做好组织实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