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局科信部领导赴北京安防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2014/12/15 10:25   北京安防协会      关键字:北京安防协会,北京安防行业      浏览量:
协会副秘书长韩锦坤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协会办公室、行业发展部、专家委、培训部、编辑部五个业务部门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优质工程评审、诚信评价、值机员培训等工作。他表示,协会在市局科信部的指导下,必将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作用。

  12月11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科信部领导一行到北京安防协会指导工作,协会副理事长赵志民、副秘书长韩锦坤以及业务部门主管参与接待,并出席会议。会议由韩锦坤副秘书长主持。

  下午两点,市局科信部领导来到协会,领导们先是参观了协会各部门办公室。随后,协会召开会议,向领导汇报协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韩锦坤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协会办公室、行业发展部、专家委、培训部、编辑部五个业务部门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优质工程评审、诚信评价、值机员培训等工作。他表示,协会在市局科信部的指导下,必将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作用。

  市局科信部领导发言表示,下午参观了协会的办公环境后,感觉协会是一支非常规范的队伍,同时听了报告后,觉得协会做出这么多工作,非常不容易,协会多年在行业系统中的工作都是领先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协会在市局领导下,继续加强规范化建设,打造放心队伍;同时主管机关要进一步和协会加强沟通联系,主管机关对协会工作要给予及时指导和支持,齐心协力,发挥各自优势,协会是行业的桥梁纽带,要当好主管机关的参谋助手,关爱职工队伍,为进一步做好政府助手提供不竭动力,以良好精神风貌,为建设首都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