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大会大咖云集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精彩演讲
2016/7/20 14:1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互联网,大会,天地伟业,戴林,演讲      浏览量:
7月18日至19日,由天津市网信办指导,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第二届)天津互联网大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会上,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慧城市新技术》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把互联网+智慧城市带来的技术变革呈现给听众。

  7月18日至19日,“2016(第二届)天津互联网大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为大会开幕式致辞,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邬贺铨,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天士力控股集团主席闫希军,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腾讯副总裁马斌,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韩永刚,晋商联盟主席、天津山西商会会长张世伦等业界大咖发表了精彩演讲。

  此次大会由天津市网信办指导,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主办。大会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创新、创造”,旨在进一步激发天津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打造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智能化的先进制造产业,展示天津以及国内其他省市互联网+的发展特色,探索创业、创新、创造方面的新模式、新趋势,助推天津市互联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慧城市新技术》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把互联网+智慧城市带来的技术变革呈现给听众。董事长戴林生动地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智慧城市迎来的6个看:看得见、看得清、看得快、看得全、提前看、人人看,给所有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地伟业的超星光摄像机、云存储、大数据图侦技术、民用物联摄像机等应用在智慧城市中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目前,天地伟业的产品已经在全国400多个智慧城市中运行,超星光摄像机已经照亮了越来越多的智慧城市、智慧乡镇和智慧社区,天地伟业已多年蝉联“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