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俄罗斯国际安防展暨安防技术论坛
2010/7/27 11:54:00      关键字:安防展,俄罗斯      浏览量:
俄罗斯在全球经济危机中所遭受的重创一度影响到实体安防市场的众多领域,探究其主要原因,是安防市场与建筑、石油天然气等行业,以及私营环节和商业部门的状况是否景气紧密相连。然而,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 & Sullivan)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自2009年起至2010年间,随着俄罗斯经济复苏,公营项目正成为俄罗斯实体安防市场增长的最大推动力。而未来,得益于联邦政府、商业和石油天然气领域安保项目数量不断增加,这种增长无疑将持续。

    名称:2011年俄罗斯国际安防展暨安防技术论坛
    举办时间:2月15-18日
    地点: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

    俄罗斯安防市场领跑俄罗斯经济复苏

    俄罗斯在全球经济危机中所遭受的重创一度影响到实体安防市场的众多领域,探究其主要原因,是安防市场与建筑、石油天然气等行业,以及私营环节和商业部门的状况是否景气紧密相连。然而,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 & sullivan)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自2009年起至2010年间,随着俄罗斯经济复苏,公营项目正成为俄罗斯实体安防市场增长的最大推动力。而未来,得益于联邦政府、商业和石油天然气领域安保项目数量不断增加,这种增长无疑将持续。

    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是俄罗斯电子安防市场最具活力的领域,统计显示2008-2012年期间这两个类别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分别为13%和7%。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给俄罗斯带来的大举投资,也将成为俄罗斯安防市场复苏的重要动力。而除了“一次性”投资外,许多俄罗斯的大型国有企业也有着经常更换陈旧电子安全设备的需求。

    随着亚太国家经济逐步恢复,俄罗斯与中国之间的合作也日渐加深,并带动俄罗斯经济强劲复苏。中国安防企业正感觉到强烈需要,力求将自身定位为行业领先企业,以便在挖掘俄罗斯安防市场巨大潜力方面拔得头筹。

    一年一度在莫斯科召开的俄罗斯国际安防展暨安防技术论坛(sst),为瞄准俄罗斯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平台。俄罗斯国际安防展由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主办,并得到俄罗斯国会、内政部、联邦安防服务部等20多家国际和国内政府机构的认可和支持。俄罗斯安防行业协会(rasi)是该活动的永久协办者。2010年,俄罗斯国际安防展吸引了itv, iss, aam systems, group of companies elics, automatic systems, ultra star, accord sb, axis communications, dssl, soyuzspetsavtomatika, bezopasnost等众多知名企业和15,000名专业观众的积极参与。展会的论坛包含40多个研讨会和座谈会,内容涵盖安防业的各个方面。来自全球各地政府及私有安全机构的知名专家就公共、商业及工业领域的安防热点问题分享见解。目前,主办方正在不断完善更新一个囊括50,000家采购商和最终用户等潜在买家资讯的观众数据库,并计划在下届展会加大观众邀请力度。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展会官方网站www.tbforum.ru


    励展博览集团国际销售部
    张志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1-3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a座15层01-03,05
    电话:010-5933 9266
    传真:010-5933 9233
    邮箱:ivy.zhang@reedexpo.com.cn

    网址:www.reedexport.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