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徐州抗疫“新兵”来了!警用无人巡逻车当起“防疫宣传员”
2022/4/8 09:48   现代快报      关键字:徐州 警用 无人 巡逻车      浏览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近日,在徐州市鼓楼区一小区,徐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警用无人巡逻车不间断地自动巡逻,宣传核酸检测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居民时刻注意个人安全防范。
  " 鼓楼公安提醒居民:核酸检测,有序排队,戴好口罩,保持距离,耐心等待,避免交谈,检测结束,迅速离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近日,在徐州市鼓楼区一小区,徐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警用无人巡逻车不间断地自动巡逻,宣传核酸检测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居民时刻注意个人安全防范。
  近日,徐州已开展多轮次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全区核酸检测 " 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鼓楼分局充分利用 " 人防 + 物防 + 智能防 " 的优势,将警用无人巡逻车投入核酸检测点,当起 " 防疫宣传员 ",助力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
  " 警用无人巡逻车在核酸检测点‘执勤’,进行路面巡查、警告宣传、隔空喊话、维持秩序等工作,不仅有效节约了人力,分担了执勤工作任务,也有助于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真正做到‘隔而不离’。" 鼓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昊介绍说,通过 " 人力 + 智控 ",以科技支撑防疫需要,智慧抗疫、科技抗疫,实现为防疫工作增效减负,构筑防疫 " 智慧防线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