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青岛市大数据局开专题“三述”
2020/3/5 10:35   齐鲁壹点      关键字:青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浏览量:
青岛市大数据局围绕“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开展了专题“三述”,研讨聚焦“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
  3月2日,青岛市大数据局围绕“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开展了专题“三述”,研讨聚焦“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
  青岛市大数据局智慧城市工作专班成员现场述智慧城市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和评估指标,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就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开展了论述和深入研讨。经过两个多小时“头脑风暴”深入述,进一步明晰了建设思路和方法步骤:一是要强化顶层设计,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高起点规划好智慧城市建设;二是要结合支持数字经济实施意见,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措施;三是加大数据采集和汇聚,并做好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四是要注意做好标准规范建设。
  青岛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卫东同志在“三述”中强调,全局要围绕统筹推进数字防疫和智慧城市建设,想透、说清、干实,切实把“三述”推向深入,坚持以述开战,全面发起新一轮智慧城市建设攻势,局智慧城市专班要尽快形成工作方案,要明确各级各部门建设职责、细化量化任务分解,建立任务配档表和作战图,迅速启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提升我市信息化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