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以萨技术获批成为“青岛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
2021/8/2 08:14   以萨技术      关键字:以萨 青岛 市级企业 技术中心 企业      浏览量:
近日,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青岛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全体名单,以萨荣耀登榜!
  近日,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青岛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全体名单,以萨荣耀登榜!
  “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建立该名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本地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青岛的高质量发展。
  以萨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尖端技术的创新研发及应用,自主研发了多项性能领先的核心技术,相关应用成果得到了政府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随着企业规模的壮大,以萨正在为青岛人工智能产业高地注入源源不断的技术活力,吸引行业优秀人才,助力数字青岛建设稳步推进,让千行百业焕发出“数智时代”的勃勃生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