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赴公安部一所慰问干部职工
2014/2/11 10:00   公安部一所      关键字:杨焕宁,公安部一所      浏览量: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在部科技信息化局厉剑局长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亲切慰问研究所干部职工,并视察了研究所部级重点实验室,观看了新疆视综平台项目演示。

  1月28日,马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在部科技信息化局厉剑局长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亲切慰问研究所干部职工,并视察了研究所部级重点实验室,观看了新疆视综平台项目演示,与研究所领导班子、老干部、专家和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杨焕宁常务副部长对研究所去年一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全所干部职工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和敬意,并指出,一是一所近几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速度,为公安一线工作提供了大量技术、装备、产品,如新疆的四大平台、法医DNA测序仪等,都获得了广大公安一线干警的认可与好评,在实战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二是随着国家政治经济形势的发展、国际局势的变化和新技术日新月异的更替,一所面对着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一要做好发展规划,二要紧跟市场需求,三要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良好的研究、学习、交流、成果转化的环境。三是一所具有光荣而悠久的历史,经历了改革开放的市场考验,全体在职职工和离退休同志都为一所的建设发展付出了努力和汗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为一所的发展,为我国公安科技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刚书记表示,2013年以来,杨焕宁常务副部长三次视察第一研究所,充分体现出部领导对研究所的关心与支持。2014年年初,杨焕宁常务副部长在研究所2013年工作总结作出批示,“2013年,一所的工作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在科技生产经营、保障服务实战、党建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对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崇高敬意。赞成你们对自身存在问题的认识以及对今年工作的安排意见。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部党委的部署要求,保持积极向上的劲头和扎实奋斗的作风,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适应形势任务的要求,抓紧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加强对人才队伍的培养、对科研及成果转化的重视及投入,重视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和内部管理,力争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杨焕宁常务副部长的批示令全所职工深感振奋,我们有决心在新的一年中,按照部长要求继续努力,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仇保利所长表示,在部党委和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研究所去年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2014年还将继续围绕公安部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公安一线需求,紧跟高科技发展趋势,抓好关键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努力推进成果转化和深度应用,为公安业务、公安一线和社会公共安全领域提供更多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杨焕宁常务副部长还在科信局厉剑局长和研究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视察了证件防伪实验室、技侦技术实验室等部级重点实验室,观看了视频综合应用平台等项目演示,并向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致以了新春的祝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