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通
智能语音电子设备互联互通及语音交互性能认证
2022/2/14 10:20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关键字:智能语音 电子设备 认证 通知      浏览量: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研发并推出了智能语音电子设备互联互通及语音交互性能认证业务。
  近日,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获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研发并推出了智能语音电子设备互联互通及语音交互性能认证业务。
  据了解,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智能语音电子设备互联互通及语音交互性能认证的评价规则为CQC16-473133-2021《智能语音电子设备互联互通及语音交互性能认证规则》,依据的标准为CQC1661-2021《智能语音电子设备互联互通及语音交互性能认证技术规范》。
  目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一部已经开始受理该产品的认证申请,企业可以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提交认证申请,具体事宜请与产品认证一部工程师联络。
  当下,智能家居产品已经悄然飞入“寻常百姓家”,并且如今的智能家居产品中智能语音功能已成为串联智能家居设备的重要“入口”,因此实现智能家居产品语音功能互联互通,通过打破壁垒进一步提高消费者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