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听对口相声,品最新科技
希捷Exos Corvault鉴赏会注册开启
2022/2/11 11:19   希捷      关键字:对口相声 希捷 鉴赏会      浏览量:
为应对企业数据面临的以上难题,以及爆炸式增长的数据量带来的数据存储挑战,希捷推出最新系统级解决方案——可自我修复的智能海量存储平台Exos Corvault,创新解决海量数据存储的挑战:
  官宣!希捷将于2022年2月24日举办主题为“高密自智,体小量大”的希捷新一代PB级自修复存储系统——Exos Corvault线上新品鉴赏会。
  最大限度提升数据密度,扫除后顾之忧
  当前,企业的存储系统容量已经发展到PB级,海量存储场景对存储系统提出了巨大挑战。高昂的扩容成本和IT系统维护费用、低下的管理效率、数据共享等难题层出不穷,导致企业用户对存储容量、性能、管理成本、故障恢复率等需求大大提升。
  为应对企业数据面临的以上难题,以及爆炸式增长的数据量带来的数据存储挑战,希捷推出最新系统级解决方案——可自我修复的智能海量存储平台Exos Corvault,创新解决海量数据存储的挑战:
  智能存储,自动维护,可最大限度提升数据密度,减少电子垃圾
  简化数据管理、宏观边缘和数据中心环境中的人为干预
  基于希捷Exos 4U 106 12Gb/秒平台构建,供“五个九”的高可靠性(99.999%),确保持续的高可用性
  全新希捷VelosCT芯片,为系统提供双存储控制器,并行优化全部硬盘性能
  希捷高级分布式自动保护技术(ADAPT),可在每个硬盘间分配数据,提供高级数据保护,大大缩短重建时间而不牺牲性能
  希捷Exos Corvault以创新解决方案攻克了海量数据存储难关,为企业数据存储升级带来了新视角。该存储系统不仅可以助力不同行业的用户降本增效、突破存储瓶颈,还可以为用户打造更加多元化的智能应用场景,打破性能壁垒。
  此次鉴赏会邀请到了存储圈笑星“狒哥”与希捷科技中国区高级技术经理戴小勇,他们将以新颖的对口相声形式,为观众带来别有趣味的趋势分析,以及Exos Corvault的创新技术架构讲解。
  解锁直播福利,多重好礼相送
  不止存储系统全新升级,希捷的直播间福利也惊喜升级。想了解更多希捷线上鉴赏会的信息,欢迎大家扫描下方海报的二维码进行注册,观看直播,参与互动,解锁希捷直播间更多福利。
  提前锁定本月24日下午2:30–3:30希捷直播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