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安全系统的好处
2020/4/14 14:4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集成 安全系统 好处      浏览量:
为什么我们要连接设备?最简单的答案是,它使生活更轻松。但是,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还要停止使用我们自己的个人设备?连接应用于商业运营时,没有什么不同:它可以减少工作量并加快决策制定速度。
  今天,世界之间有着前所未有的联系。您的手表已连接到手机,该手机已连接到平板电脑,依此类推。当我们开始拥抱这种“智能”生活方式时,我们真正拥抱的是系统集成。
  为什么我们要连接设备?最简单的答案是,它使生活更轻松。但是,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还要停止使用我们自己的个人设备?连接应用于商业运营时,没有什么不同:它可以减少工作量并加快决策制定的速度。
  集成安全系统
  系统集成采用了连接设备的概念,并将其应用于企业,将完全不同的子组件引入了单个生态系统。这可能意味着添加一个新的总系统,以从现有子系统中提取和收集数据,或者改变一个现有系统充当数据收集中心。无论采用哪种方法,目的都是创建一个统一的观点。
  最终,它是关于简化流程,获得运营的可行建议并促进有效的决策。尽管集成已成为生活中其他领域的新标准,但由于对改变所需的时间和资源有误解,企业通常不会选择集成安全系统。因此,替代的是非简化操作,是各种孤离的安全系统和设备,相互不通信,并且通常由组织内的不同团队来管理。
  耗时的过程
  如果未进行系统集成,则会由于缺乏透明度和信息共享,公司将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包括财产或资产的损失。例如,负责访问控制的团队会在半夜被警告打开一扇门,但无法通过视频监控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
  如果没有集成系统,他们将无法知道打开门的是盗贼,是设备故障还是仅仅是一阵大风。没有系统和团队之间的集成,就缺少了将正确的决策迅速摆到决策者面前的能力。取而代之的是,团队必须回去手动查找与打开门的时间相对应的素材,以找出打开了哪扇门,谁打开了门以及之后发生了什么,而这可能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
  集成访问控制和监视系统
  响应时间变慢会给系统增加风险。而盗窃和故意破坏行为发生的很快,这意味着系统和用户必须更快地响应才能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安全系统所要做的不只是传达盗窃或故意破坏的信息,这些系统经过集成,可以在事件发生或完全阻止事件发生之前向用户发出事前指示警报。
  这使团队和决策者有更多时间做出有效的决策。集成访问控制和监视系统可以采用更主动的方法。如果不应该打开的门被打开时,则集成系统使用户能够快速查看打开的门,打开门的人是谁,并做出快速决策。集成解决方案更加有效,高效,并有助于推动节省成本的决策。理想情况下,公司应从运营开始就建立集成解决方案。这使公司可以预测问题并做出相应调整,而不是在事件发生后立即做出反应。
  监控摄像头系统
  尽管从一开始这就是确保全面安全性的最佳方法,但是许多公司拥有现有的安全系统需要进行集成和实施才能将它们整合在一起。通常,具有成熟安全系统的公司会担心对基础架构的需求造成的影响。
  是否需要其他基础设施?如何以及在何处添加?需要哪些财务或人力资源?这些担忧使人们产生了一种心态,即从集成解决方案中获得的收益不值得花费实施成本。值得庆幸的是,随着诸如Twenty20™ 解决方案之类的安全供应商努力提供适应性强的解决方案,这已不再是一个问题。凭借灵活的选择,运营商无需担心添加或替换基础架构以符合提供商的型号。
  如果公司拥有现有的安全摄像头系统,但确定需要访问控制,那么现代化的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为接入点提供安全门,并为安全门和摄像机配备将两者连接的技术。这使用户可以监视摄像机镜头并控制来自一个系统的安全门。并且通过使用独家供应商来满足补充需求,为运营商节省了额外的成本。
  全面安全管理
  虽然单个统一系统有益于节省成本,但它也可以帮助全面安全管理。在一个仪表板上查看所有操作系统的能力使安全人员可以从任何位置管理站点,从而减少了管理系统所需的费用和工作量。当今的移动世界意味着安全主管不再需要在集中式运营中心中查看警报和做出决策。
  通过允许用户快速查看警报,管理摄像头,删除一个用户或查看电话访问日志,从而简化了流程。现代网络是安全的,具有权限的用户无需到现场就可以进行访问。整合安全系统是公司简化工作,信息和成本的第一步。下一步是集成所有站点,包括远程站点和网上站点。
  识别模式和趋势
  系统分析可以提供用户所需的特定信息,而不必提供10个小时可能不相关的信息。曾经被视为“一次性”事件而丢弃的事件现在可以进行分析和数据映射以识别模式和趋势,从而将未来的资源首先引导到最重要的区域。
  消费者越来越期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都正确地放在需要的地方。当前一代的安全专业人员越来越期望将日常个人任务的简单性反映到企业系统中,这意味着使他们能够在一处查看重要内容,从而帮助简化流程,节省成本并加快企业决策的制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