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AEO秋田科技24路千兆智慧监控专用交换机
2016/8/22 09:3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AEO秋田科技,智慧监控,交换机      浏览量:
AEO网络监控传输设—24路千兆智慧监控专用交换机AEO-5424GM具有24路千兆接口、4路千兆上行光电复用口,提供完备的安全策略、完善的QoS策略以及丰富的VLAN功能,易于管理维护,满足中小企业、智能小区、酒店、办公网及园区网的组网及接入要求。

  当网络技术引入到安防监控系统时,前端网络摄像头和后端NVR都很好地适应了安防监控行业的需求,传输系统的交换机作为连接前端到后端数据传输的重要设备,其网络传输效率和图像经交换机后的画质、延时等性能成为用户选择的重要参考指标。虽然,在目前的安防监控设备市场中,各种各样的交换机,已经非常泛滥。但是,网络安防监控传输系统针对交换机的专业性要求特别强,所应对的作业环境会更复杂,交换机在几乎24小时不间断的超强的工作状态下,使得其故障率非常高。

智慧监控专用交换机

  AEO网络监控传输设—24路千兆智慧监控专用交换机AEO-5424GM,是专为构建数据网络和监控网络相融合的需求而研发设计的新一代二层全网管交换机。它具有24路千兆接口、4路千兆上行光电复用口,提供完备的安全策略、完善的QoS策略以及丰富的VLAN功能,易于管理维护,满足中小企业、智能小区、酒店、办公网及园区网的组网及接入要求。

  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和友好的管理界面

  统一管理全网设备,无需配置IP地址,无需安装网管软件,无需专业网管知识,自动生成网络拓扑图形,自动标注端口的连接状态,图形化的展示网络连接情况。

  先进的监控设备智能识别技术

  采用创新的智能识别技术,自动发现网络摄像机和NVR,形成IP地址表,先进的数据流识别能力和高背板带宽,保证网络视频信号实时稳定传输,不卡顿,无丢包。

  利用原有的网络实现多台设备的扩展

  技术上允许交换机利用原有的网络实现多台设备的扩展,也可以在监控网络、数据网络实现各自独立。具有即插即用、单一IP管理,网络拓扑一目了然的优点,同时也大大降低系统扩展的成本。

  多业务融合能力

  按业务类型大致分成数据、语音、视频等,不同的业务对基础网络的要求,比如带宽、优先级、延时、端到端的QoS保证等,智慧监控专用交换机对业务变化自动识别和自动优化的系统,对业务需要的网络参数能够自动生成、自动优化。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