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楼宇出入口智能管理时代:智慧安防的必经之路
2016/4/22 08:52   德生传媒      关键字:出入口,智能管理,智能安防      浏览量:
这一套出入口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实名验证、黑名单报警、出入实时监控等功能,将一切安防事故扼杀在摇篮中。而作为业界的龙头企业,德生科技推出的道闸门禁版出入口管理系统被大量应用在各种大型企业、政府机关和学校,为社会的安防问题作出有力的贡献。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这套强大的系统。

不法分子入侵、入室盗窃频发,在社会不稳定因素不断增加的现状下,传统的视频监控和人工防护早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安防需求。一次次的安防事故不断向我们强调着,现代安防正在经历着一场必然的变革:主动防范将成为趋势。不少的高端企业早已使用一套智能的出入口管理系统对楼宇进行实时管理,走在智慧安防的前端。

  这一套出入口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实名验证、黑名单报警、出入实时监控等功能,将一切安防事故扼杀在摇篮中。而作为业界的龙头企业,德生科技推出的道闸门禁版出入口管理系统被大量应用在各种大型企业、政府机关和学校,为社会的安防问题作出有力的贡献。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这套强大的系统。

    德生门禁道闸访客管理系统又称人员出入管理系统。包含道闸(三辊闸摆闸翼闸)和德生访客机两大功能模块。系统功能包括了访客登记管理、打印访客单、二维码和身份证自动进出道闸系统、人员出入记录等。产品的主要特点表现在它的道闸上。其道闸具备快速阅读二代身份证、扫描证件、发放专用识别卡、支持二维码和身份证验证等功能。

  系统结构:访客系统+道闸

    德生道闸门禁版出入口管理系统结合访客系统和道闸系统,外来人员进出进行科学管理。只有登记身份信息并获得授权的访客,才能够获取访客单或访问卡来通过相应的门禁或闸机通道。

  出入口访客管理系统:

    安装地点:前台或门卫处

  所需终端设备:访客易TSV-5S

  使用流程:来访人员出示个人证件在访客机上进行登记,出入口访客登记系统可读取身份证、扫描其他证件以采集身份信息,快速登记访客身份。支持现场拍照、一键拨号等。

  道闸系统:

    安装地点:大楼入口

  所需终端设备:德生闸机

  使用流程:外来人员持访客单或身份证进入大楼大厅处,在门禁通道或闸机处刷卡、证,门禁系统识别到访客系统上的信息即允许通过。

  系统优势:高效便捷的访客体验

    1.智能化访客管理,简化登记流程,一站式服务;

  2.可通过刷证扫码登记身份信息和开启道闸门禁,高效便捷,访客体验好;

  3.登记时间快,无需排队等候,节省访客时间;

  4.系统引入智能化管理理念,访客管理一律采用最新技术,营造企业的高端形象;

  5.可进行数据统计储存,多个入口的数据统一管理并查询。

  系统功能:登记核验一站式查询服务

    1.科学管理外来人员,快速登记人员信息;

  2.核验人证是否统一,识别证件真假;

  3.对通道进出权限的管理;

  4.出入记录查询功能;

  5.身份不明人士不能擅自进入相关区域,保障环境安全。

    德生道闸门禁版出入口管理系统采用当前最先进的访客管理技术,联动工业级的门禁控制技术,用以管理场所内每一位人员的登记、进出信息,对外来人员的进出进行全方位管理。

  智慧安防新变革,门禁系统新姿态!德生道闸门禁版出入口系统,为你的大楼上一把智能的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