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移动车库成汽车安防利器
平安巢:功能更出众实用性更强
2015/11/30 09:10   itscps.com      关键字:移动车库,平安巢,安防      浏览量:
经济大发展的前提下,老百姓兜里都有了钱,而汽车价格却是一降再降,这样的情形之下,买车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买车似乎已经成为了全民性的活动,每家都有私家车是当前时代的一大特征。平安巢移动车库的出现解决了广大车主的难题,成为车辆日常安全维护的神兵利器,受到国内各界车主的广泛青睐。

买车容易,但养车却很难。抛开专业的车辆维护维修技术不谈,单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保养、小维护就是很多车主无法做到的。平安巢移动车库的出现解决了广大车主的难题,成为车辆日常安全维护的神兵利器,受到国内各界车主的广泛青睐。

移动车库成汽车安防利器,平安巢:功能更出众,实用性更强

车库是很多人进行汽车维护保养的主要配置。不管是城市还是乡镇地区,有车的朋友都会想办法搭建一座车库,或者购买一间车库用于车辆的停放。但是很多时候受到条件局限,车主想要买车库却不可得。在这样的情况下,一种新形式的车库横空出世,它就是平安巢移动车库。平安巢移动车库是一种创新设计而成的车库,它颠覆了传统车库的设计原理,操作更简单、功能更出众,实用性更强。

平安巢移动车库与传统车库截然不同,它最大的优势就是能随车移动。换句话说,汽车走到哪里,车库就能跟到哪里。这样一来进行车辆保养和安全防护就更加简单了。比如车主要去外地旅行,人生地不熟,车辆停放安置就是个难题。如果随车配备一套平安巢移动车库,在需要的时候就能通过遥控器一键操控完成设备升降起落,从而对车辆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

除了操作简单之外,平安巢移动车库还有超强的实用性。平安巢移动车库使用高强度合金材料和棚顶面料制造而成,防风防雨防日晒效果出色,对大风、强对流天气和冰雪冰雹、太阳暴晒等恶劣天气的适应能力强,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出现损伤。平安巢移动车库还能有效防止人为的破坏,避免有人偷窥隐私,保护了车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平安巢智能移动车库的出现,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化车辆维护保养的新时代,是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繁荣发展的表现,对车辆安全维护和车主人身安全保障都有积极意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