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选型、安装、售后于一体,熵基智慧号入驻葫芦岛
2022/8/23 10:55   熵基      关键字:售后 熵基 智慧号 葫芦岛      浏览量:
面向葫芦岛和周边地区客户,熵基葫芦岛智慧号可以提供从设备到服务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场景方案,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更高品质、更便捷的智能物联产品定制化选购、安装和售后服务。
  2022年8月18日,熵基科技葫芦岛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熵基葫芦岛智慧号)正式开业。面向葫芦岛和周边地区客户,熵基葫芦岛智慧号可以提供从设备到服务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场景方案,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更高品质、更便捷的智能物联产品定制化选购、安装和售后服务。

  熵基葫芦岛智慧号开业现场
  葫芦岛市被誉为关外第一市,有“北京后花园”之称,也是环渤海湾最年轻的城市之一。熵基葫芦岛智慧号的开业,充分整合环渤海经济圈内以辽宁省的葫芦岛、大连、营口为主的市场资源,集选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旨在打造面向该区域市场的服务、培训、体验、展示、营销、配送中心,加速推进“业务在线化、产品智能化、运营系统化”的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建设进程。

锦骏物联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帅
  在开业致辞中,葫芦岛锦骏物联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帅表示:“我们将通过熵基葫芦岛智慧号,和熵基科技更加紧密地站在一起,利用数智技术能力和丰富多样的实战业务,携手深耕智慧场景数字化应用,以更快的速度响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用智慧和力量在葫芦岛开创新格局,让更多人都能享受到安全、便捷、高效的生活。”
  当前中小企业市场,尤其是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客户,智能物联需求呈现出碎片化、项目颗粒度低、单体项目需求小、整体数量庞大特点,熵基科技通过打造云终端、云应用、云服务、云运营等SaaS应用为基础的熵基互联平台,结合熵基智慧号运营服务能力,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场景解决方案和服务。

  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展厅
  熵基葫芦岛智慧号通过打造从获客、选品、下单到配送、售后、服务的全链路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以链接客户场景为目标,形成“端对端”协同作业机制,结合区域合作伙伴的本地运营服务能力,构建开放共生的数字商业生态链。
  熵基科技智慧号事业部负责人汤珍攒表示,熵基智慧号通过数字化打通人、货、场各个环节,打造全链路数字化营销服务综合平台,截至目前,已经在厦门、宜昌、北海、徐州、桂林、宁波等60多个城市实现布局。

  门店地址
  融入全场景智慧时代,抢抓数字经济升级良机,已经成为产业界先进的共识。未来,熵基科技秉承“同心致远、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联合区域优秀合作伙伴,不断创造行业新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