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案例大盘点!十几种出入口场景,海康威视守蔚系列都做到了
2021/9/15 16:05   海康威视      关键字:案例 盘点 出入口 海康威视 守蔚系列      浏览量:
海康威视守蔚一体机系列,集抓拍、补光、显示、对讲、道闸于一体,去繁从简,一体集成!广泛应用于小区、园区、校园、商业综合体、企业、酒店、景区等众多场景,凭借着亮眼的功能,助力各地更好地满足出入口停车管理需求。



小区场景
  | 江苏镇江某小区出入口
 
  产品:守蔚7系   数量:2进2出
  项目效果:选择使用守蔚抓拍显示一体机(DS-TMC2A7-E)作为南北门主出入口车牌识别机,内部3个地下车库使用DS-TCG2A5-E抓拍机作为三个地库出入车辆的车牌识别机,使用功能稳定无差错,有效提高了业主的使用体验。
  | 江苏常州某小区出入口

  产品:守蔚7系   数量:8进8出
  项目环境:本小区是该地较大的高品质小区,人员车辆进出较多,业主对停车需求较大。
  项目效果:选用海康威视守蔚系列停车产品,车辆管理高效智能,停车轻松方便,同时产品外观时尚大气,符合小区的整体形象,获得业主和物业的好评!
  | 湖北宜昌某小区停车场

  产品:守蔚7系   数量:1进1出
  项目痛点:该停车场是小区建设的3层立体停车场,车流量很大,原先使用其他产品,出入口都需保安值守人工收费。
  项目效果:采用2台海康威视守蔚抓拍显示一体机(DS-TMC2A7-E),入口由于高度限制使用了1台曲臂杆道闸,出口使用1台快速直杆道闸,降低逃费的可能性。
  监控室使用控制终端显示一体机,用于系统管理和收费,有特殊情况时,车主还可以通过守蔚一体机呼叫按钮与监控室值班人员进行可视对讲
  | 海南琼中某公寓出入口

  产品:守蔚1系   数量:1进1出
  项目效果:采用海康的出入口管控系统和广告门门禁系统,出入口管控系统一进一出。
  海康守蔚抓拍显示一体机DS-TMC2A1-D以及NP-TMG4AG-DR广告道闸,同时加两个辅助抓拍机组合抓拍,更好地实现了人车管控,保障了整个公寓的安全。
  | 河北辛集某新建小区

  产品:守蔚1系   数量:2进2出
  项目效果:采用海康威视守蔚系列一体机2套,提高车辆管理效率,提升小区整体形象和业主的居住体验。
企业办公园区场景
  | 安徽六安某大型国企公司

  产品:守蔚1系   数量:1进1出
  项目效果: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旧有设备难以支持现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
  改造项目中,采用了2台守蔚抓拍一体机(DS-TMC2A1-D)、2台曲臂道闸、1台控制终端、2台防砸雷达等设备,车牌识别更快更准确,对出入车辆管理更高效。
  | 湖北武汉某新建科技园区


  产品:守蔚1系   数量:1进1出
  项目环境:该园区占地面积约200亩,进出人员较多,车流量较大,项目采用2台守蔚抓拍显示一体机(DS-TMC2A1-D),2台直杆道闸,4个防砸和触发雷达,同时使用海康威视8630云平台。
  项目效果:有效加快了车辆的进出速度,并从外观上提升了园区整体形象,专业的无人值守功能,让停车管理更加高效轻松。
酒店场景
  | 湖北武汉某酒店停车场
  
  产品:守蔚7系   数量:1进1出
  项目环境:该停车场包含地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可划线泊位约106个。
  项目效果:采用海康威视停车产品,对出入口进行统一管理,进出车辆得到了有序管控,科学设置停车泊位,对停车路面进行翻新改造,打造无人值守智慧停车场。
景区场景
  | 江苏徐州某国家5A级景区

  产品:守蔚1系   数量:8进8出
  项目环境:该景区面积40多平方公里,有8个停车场,共17个车道。
  项目效果:投入使用了17台守蔚抓拍一体机(DS-TMC2A1-D),15台直杆道闸DS-TMG300,助力景区停车更方便,车场管理更高效,提高工作人员及游客的体验感,方便景区统一管理。
校园场景
  | 内蒙古呼和浩特某大学出入口

  产品:守蔚7系   数量:1进1出
  项目效果:2台守蔚抓拍一体机,2台广告道闸,2台防砸雷达以及1台控制终端,对进出教职工、商铺等车辆进行授权管理,数据一键可查,避免人工漏记等情况,保障校内师生安全。
  以上就是我们这次分享的精彩案例
  期待可以在更多的地方看到守蔚一体机的身影
  “守蔚点亮全国”活动延续
  扫码还可持续提交案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