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携手产业伙伴 共筑人工智能生态圈
研华科技亮相2019安博会
2019/10/24 10:24   研华科技      关键字:研华科技 人工智能 安博会      浏览量:
在过去的两年里,研华着手布局AIoT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全面的人工智能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研华推出了从1U到4U的各种机架式GPU服务器SKY-6000系列,应用于AI训练、推理和存储端,适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人脸辨识、智能医疗、自动光学检测(AOI)、高性能计算(HPC)等领域。
  2019年10月28日~31日,研华以“携手产业伙伴   共筑人工智能生态圈”为主题,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研华展位号:1D51。现场研华携手合作伙伴展出在人脸识别、精准辨识、城市反恐、城市安防等各AIoT解决方案,在互动区研华将斯里兰卡大象防撞案例搬到现场,让客户现场体验AI精准辨识大象,展示研华在边缘端云计算方案。不仅如此,研华SKY系列GPU服务器集体亮相,打造专属AI推理和深度学习GPU云端服务器,感受“硬核”服务器魅力。



  斯里兰卡大象防撞案例实现AI从端到云方案落地

  随着斯里兰卡经济的加速发展,交通运输路线越来越交错纵横,这使得森林里的动物栖地受到破坏。在过去20 年来,在斯里兰卡与印度一带,行驶的火车因为冲撞造成100 只亚洲象死亡。研华科技与合作伙伴打造了一套集服务器、人工智能加速卡、机器视觉算法于一体的大象识别系统,通过精确识别火车轨道中出没的大象,为用户提供提前预警,避免火车与大象碰撞事件的发生,减少亚洲象的事故死亡率。

  MIC-720AI是研华携手英伟达(NVIDIA)打造Jetson平台行业专属边缘端运算计算机平台。提供从端到云的AI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中的各项技术及智能系统进行充分融合,提高AIoT的高运算表现。MIC边缘端产品推出将促使研华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在人工智能边缘运算(Edge AI)在智慧城市监控市场领域的应用。



  研华GPU服务器“硬核”性能让运算更可靠

  在过去的两年里,研华着手布局AIoT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全面的人工智能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研华推出了从1U到4U的各种机架式GPU服务器SKY-6000系列,应用于AI训练、推理和存储端,适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人脸辨识、智能医疗、自动光学检测(AOI)、高性能计算(HPC)等领域。新推出的SKY-6420 GPU服务器搭载Intel?Xeon? scalable系列处理器,支持高达10张GPU卡,同时智能平台管理接口(IPMI)和智能风扇系统确保更好的温度控制和散热。

  相较于常规品牌厂商,研华服务器依据工业场景中的复杂环境进行研发,使其产品在严苛环境中宽温、抗振、散热、抗冲击、稳定“硬核”性能更突出。此外研华更为关注用户定制化和技术支持需求。能够针对定制化需求提供不同软件端口定制服务。并且产品生产周期长达7年以上,在全球乃至国内各城市都建有完善服务网点和24小时热线,让客户不必为产品售后而担忧。

  研华科技始终围绕“智能地球的推手”为愿景,在人工智能、工业4.0和智慧城市三大领域着重发力。边缘智能、高效能运算,将是落实AI应用的最后一里路。研华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将更积极向全球展示人工智能在更领域的方案应用,加速产业智能落地。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7,322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推出IPC+N+S战略,为客户提供工控自动化及嵌入式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