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ITU-T第四个智慧城市评估指标标准建议书获通过
2016/5/9 09:13   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烽火科技,智慧城市,标准      浏览量:
4月27日,ITU-T SG5全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闭幕。烽火科技牵头完成的“评估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指标”标准建议书获得通过,

2016年4月27日,ITU-T SG5全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闭幕。烽火科技牵头完成的“评估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指标”标准建议书获得通过,这是ITU-T通过的智慧城市评估系列标准的第四个。此前,2015年10月通过的ITU-T L.1600、L.1601和L.1602三个标准也是由烽火科技国家重点实验室桑梓勤博士领导的。

本次SG5全会期间,为此标准建议书组织了专门会议,由桑梓勤主持讨论,在3天时间内共召开13次会议,最后就标准文本达成了一致。这项工作是在L.1600、L.1601和L.1602的基础上,合并了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发展计划署等其它联合国机构的评估指标,吸收了迪拜和新加坡等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的反馈意见而进行的改进。

本标准建议书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力图通过智慧城市建设,在城市范围内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标准建议书是ITU对联合国相关计划的有力支持,也是中国对ITU及联合国系统作出的具体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