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易泊安防盛会精彩呈现 你去看了吗?
2016/4/13 08:55   北京易泊时代      关键字:易泊时代,安防,展览会      浏览量:
2016开始,全国各地开始举办安防博览会吸引了大批安防企业及观众参观。易泊2016年全国巡展也随之拉开序幕,让我们来看看易泊在各地安防展上的精彩身影。

3月16日,易泊2016年全国巡展的第一天,首发站—美丽的杭州,接踵而来的还有南京、北京、石家庄、济南、武汉、郑州。截止到4月2日,郑州安防展闭幕的同时,阳春三月易泊全国巡展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三月份全国巡展,易泊全力以赴,积极准备,以全新的姿态隆重亮相各平台,通过产品展出、现场演示与解说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公司强大的核心技术实力和高性能的硬件产品车牌识别一体机,力争成为展会亮点。

展会中,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对易泊车牌识别计费系统有浓厚的兴趣,现场便进行了深入沟通,请服务工程师设计停车场规划方案,并有强烈的合作意向。

再来回顾下各展会盛况:

第一站:杭州安防展

    第二站:南京安防展

(南京展会现场火爆,展会中小编都无暇采集照片)

    第三站:北京门业展

    第四站:石家庄安防展

    第五站:济南安防展

    第六站:武汉安防展

    第七站:郑州安防展

    对啦,有颜值有“文化”就是这么招人稀罕(吸引人)!

还记得展会中的一个有点小激动的环节吗?是的,就是关注易泊公众微信号,有机会免费获得智能Pad一台。有客服跟您核对信息了吗,您被幸运眷顾了吗?

咳咳,接下来请允许小编揭晓最最激动人心的中奖结果!

1、展先生,电话139 6817 32**,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369号文三数码大厦2、薛先生,电话:136 0612 29**,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高新科技园创业中心3、李先生,电话:133 7789 98**,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光谷中心花园C3栋4、王先生,电话:132 0382 51**,地址:郑州市东风路18号

我们会以快递的形式把幸运送到您的手中,请您注意查收哦!

展会仍在继续,欢迎持续关注北京易泊时代其他安防展会,精彩纷呈!

北 京 易 泊 时 代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Beijing Eparking Science & Technology Corporation Ltd.

地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A座705室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263186 传真:(010)82263186-800

网址:http://www.eparking.com.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