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夜狼安防新品引爆高交会 众媒体云集齐报道
2013/11/25 14:1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夜狼安防,高交会      浏览量:
第1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2013年11月16日至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家居安防领导品牌,夜狼安防闪耀亮相此次盛会,尽展惊人风采。

  第1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2013年11月16日至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家居安防领导品牌,夜狼安防闪耀亮相此次盛会,尽展惊人风采。


夜狼安防高交会现场盛况

  展会上,夜狼安防隆重推出了GSM短信传输/自动拨号报警器 YL-007M2E,GSM触摸按键带RFID报警器 YL-007M2G,全语音触摸按键GSM报警器YL-007M2BX,新一代智能家居管家YL-007W5X等多款科技时尚新品,以及水位探测器、燃气探测器、烟感探测器等最新实用感应器,其简约时尚的外观以及简单人性的操作,赢得参观客户的热烈追捧,并受到了大批公安人员、警察领导的一致好评。


  警察同志亲临展位咨询

  除了最新的产品之外,夜狼安防还精心制定了“家店联网报警运营管理平台”、“夜狼DIY家居防盗报警平台”等多个实用易行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这些方案都充分结合了时下流行的网络、信息等元素,安装更加便利,操作更加简单、智能。展会上,夜狼展位一度人气爆棚,火爆场面引来不少媒体记者驻足,其中,深圳卫视城市发现、深圳卫视环球财经等众多媒体云集,纷纷对夜狼进行了现场报道。


深圳卫视城市发现记者现场采访

  夜狼安防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钢筋水泥铸造的城市里,在火灾、煤气爆炸频发的今天,家居、店铺、工厂等场所的安全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在突发事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多争取一秒钟,生命和财产就多一份希望。该负责人还表示,如果每家每户都安装了夜狼安防的报警系统,不但盗窃、抢劫事件会大幅度减少,火灾、煤气爆炸等灾难也会得到很好的预防,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便能得到最大程度地保障。


深圳卫视环球财经记者现场报道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