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关注夜狼官方微信、微博 赠送2013深圳安博会或高交会门票
2013/10/17 08:1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夜狼,2013深圳安博会,高交会门票      浏览量: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夜狼安防特别推出“关注夜狼官方微信、微博,赠送价值50元的安博会或高交会门票”的优惠活动。

  关注夜狼官方微信、微博,免费送2013年安博会或高交会门票

  作为“中国十大安防品牌”,夜狼安防一直致力于家用/商用防盗报警视频监控等系列智能安防高科技产品的研发制造,公司的主要产品有GMS报警器,GPRS报警器,电话智能拨号报警器,视频报警器,视频监控等十多个系列,百余款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夜狼安防特别推出“关注夜狼官方微信、微博,赠送价值50元的安博会或高交会门票”的优惠活动。

  扫一扫夜狼安防官方微信、微博二维码,关注夜狼,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安博会或者高交会门票一张,凭门票可全程参与安博会,高交会。

  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扫一扫吧!

  展会详情:

  展会名称: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29日至2013年11月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夜狼展位:2号馆2C10

  展会名称:2013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

  展会时间:2013年11月16日-2013年11月2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夜狼展位:1号馆1A31

  关于夜狼安防

  深圳市夜狼安防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全国安防标委会通讯委员单位。历经十几年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研发、制造、运营服务、营销为一体的资深安防企业。公司产品涵括了GPRS/3G/GPS报警监控、GSM/CDMA移动报警、自动拨号报警等十多个系列,百余款产品,除适用于别墅、商铺、家庭,还广泛适用于工厂、学校、码头、车辆、船舶及野外作业等诸多场所,远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夜狼”系列产品在行业内率先通过CCC、CE、FCC、ISO9001、RoHS等权威认证,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金鼎奖”、“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等60多项荣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