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9杭州云栖大会即将开幕 除了纯科技还有这些“跨界”
2019/9/19 09:58   科技时辰      关键字:杭州 云栖大会 纯科技      浏览量:
2019杭州云栖大会将以开发者为大会主角,聚焦数字经济为核心议题,在前沿科技、技术产品、产业应用等领域呈现系列重磅发布,而最有看点的就是平头哥和阿里巴巴的人工智能了,相信在这次大会上又将会有突破性的进展。
     几天就到9月25日了,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将在杭州拉开帷幕,通过以往的云栖大会表现来看,每年都会邀请到全球所有顶尖科技公司以及科学家来访。对于今年云栖大会的内容,杭州云栖组委会也公布了相关消息,今年大会将以开发者为大会主角,聚焦数字经济为核心议题,在前沿科技、技术产品、产业应用等领域呈现系列重磅发布,而最有看点的就是平头哥和阿里巴巴的人工智能了,相信在这次大会上又将会有突破性的进展。
  通过了解,今年杭州云栖将设两天两场主论坛、110余场峰会和分论坛、20000平米的展区呈现最前沿的科技。涵盖机器智能、5G、云原生数据库、生物识别、芯片、区块链、自动驾驶、异构计算等技术领域。而云计算、IoT、新零售、安全、金融、消费电子等领域,都将会重头展示。
  其中最有看点的就是平头哥了,成立才一年的时间,就先后发布玄铁910高性能处理器和无剑一站式芯片设计平台,面向AIoT提供的集芯片架构、基础软件、算法与开发工具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时隔一年,在2019年的云栖大会上,平头哥又将会有重磅展示,值得期待。
  除了平头哥,阿里的AI人工智能也表现的很出色,通过了解,AI人工智能已经深入到了交通、工业以及农业和城市建设各领域中,为消费者提升了办事效率的同时在农业和工业上也都有一定的突破,提升了产能的同时也节省了不必要的浪费。以阿里巴巴极强的研发能力,必定会在AI人工智能上取得重大突破。在这次大会上,阿里巴巴还会有智慧生活、数字政府、智慧物流等等,也都会成为重点。
  除了纯科技,这次阿里巴巴在云栖大会上还实现了跨界,将开启首届专属于程序员的"吐槽大会"。通过了解,高晓松、史炎、呼兰等等都将出现在现场。除此之外,在云栖大会上还有云栖音乐节以及云栖时间等,相比于往年,不仅有好看还有更多好玩的。
  尤其是还有极客密室,为你带来了勇于探索登月计划、逆世界、消失的404等主题空间。以科技的力量为你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这样的云栖大会确实让人很心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