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业安保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2016/9/20 09:11   中国银行业协会      关键字:中国银行业,工作,安保,经验      浏览量:
2016年9月7日,中国银行业安保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材料筹备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银行业协会财务总监赵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六家单位安全保卫工作专家近1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业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赵濛总监在会上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银行安保工作越来越重要。近几年来,银行业许多单位在加强安保工作领导,加强安防基础建设,强化外部欺诈风险防范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总结出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这些既为银行业安保工作创新发展创造了条件,亦为我们开好中国银行业安保工作经验交流会奠定了基础。希望与会专家集中精力,认真审阅材料,提出修改意见,并为经验交流研讨大会推荐有内容、有质量、有代表性、有学习借鉴意义的经验交流材料,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贡献聪明才智,为银行业持续安全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对会员单位上报的中国银行业安保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对78份材料分类、分级进行了筛选,并对拟推荐上会的材料提出了具体修改完善意见。会议对材料筹备后续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做出安排,为中国银行业安保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