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G20峰会安保工作进入临战阶段
2016/8/24 10:31   文汇报      关键字:安保,G20,峰会      浏览量:
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上海机场、车站、码头、道口安检级别全部提升,加强了武装巡逻和安全检查,正逐步进入一级查控勤务等级。

昨天,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白少康,武警上海总队司令朱宏到虹桥机场、铁路上海虹桥站,以及部分高速路道口检查安保工作。姜平等一行先后到虹桥机场T2航站楼、铁路上海虹桥站和G60沪昆高速枫泾公安检查站,检查机场、火车站安检,突发事件快速处置,公安武警联合巡逻等反恐防爆措施,并实地督导G20峰会安保道口管控、安检工作,检查安保力量配备、显性用警措施、人员车辆检查、武装查控等工作。

姜平强调,G20峰会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临战阶段,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要恪尽职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措施,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贯穿每一个具体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上海社会稳定安全,为G20峰会的成功召开作出贡献。

驻守沪昆高速的松江公安分局民警以“最严标准、最严执法、最严管理”为总要求做好道口警戒安检查控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