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数据是城市的基因 解密建谊智慧城市大数据管理平台
2016/8/3 08:31   腾讯房产      关键字:城市,建谊,智慧,数据      浏览量:
建谊集团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大数据平台建设者,如同IBM创造的沃森一样,建谊试图用数据解析智慧城市所有问题。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鸣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鸣在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简称“智博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未来是大数据时代,大数据代表着人类智慧的最前沿,同时也是政府管理的核心源头,没有大数据管理系统集成的智慧城市不是真正的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是产品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智博会展台

建谊推出的是智慧城市的灵魂,智慧城市带来丰富的资源与商机。工业化4.0的时代即将到来,建筑业也面临着创新与革命。

基于智慧城市的大数据平台,新型的工业化将以一体化的模型、数据化、工业化为特征,使未来的智慧城市更加智能化,协同化,样板化。运用大数据平台实现简约、快捷、优质、价廉为大家提供便利生活。

建谊运用数据实现智慧城市

建谊集团致力于用数据实现智慧城市,建谊站在同政府的高度,帮助政府来共同管理城市。政府管理偌大的城市,要实现科学化的服务,离不开大数据的管理平台。

建谊通过数据化的运行与管理,实现数据化建设与政务化改革,为政府的决策提供更为详实科学的数据支持,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城市居民享受更加便捷与高效的城市生活。

张鸣表示在促进“智慧城市”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智慧化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发展中,建谊集团在智慧城市的政务解决方面提供给BIM+GIS多规合一产品体系;基于虚拟建造的智慧建造体系;基于双模检验的建筑质量管理体系;基于可视化技术的政务可视化管理产品体系;智慧政务平台。

“目前建谊和首次提出智慧城市理念的IBM公司有着深入的接洽,在结合我国智慧城市现在情况下,可以说我国目前的智慧城市远谈不上智慧。”在建谊集团在智慧城市业务领域打造的样板性项目——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建谊通过平台承载数据,标准统合数据、全面应用数据,丽泽智慧城市在高标准的建设要求下,必将为智慧城市行业提供令人惊艳的实际案例。

建谊云平台重视数据标准化和体系化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鸣

谈及建谊建立的大数据管理体系的优势,张鸣坦言“建谊更重视打造建筑基础大数据、重视智慧建造技术的应用和整合;重视数据标准化和体系化。”建谊有精准钢结构产品数据,有效的满足钢结构虚拟建造;支持市场营销。可以实现大后台、小前台;实现技术,数据,管理的平台性指导建造。实现线上线下OTO;建立建筑业世界级的大数据,广泛收集,纳入数据管理系统。

建谊作为智慧城市的管理与运营者,具备建设智慧城市大数据管理平台优势;与国家部委、行业协会和一流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的资源优势;融合IT技术、地产开发、工程设计等综合性产业技术优势。

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是每一个城市人的真实需求,也是每一个城市规划与建造者的共同愿景。通过技术的革新推进工业化的变革,基于永久性的大数据平台指导未来智慧城市的规划与建设,建谊集团作为智慧城市的管理与运营者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城市建设的设想,改变始于今天,成于未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