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里约奥运进入倒计时 中国安检设备助力奥运安保
2016/8/1 08:56   商务部网站      关键字:里约,设备,奥运,安检,安保,威视      浏览量:
同方威视公司高度重视里约奥运设备供货和服务保障工作。奥运期间,为了确保设备可靠运行,专门成立了一个16人的技术保障队伍,组成一个指挥小组和六个巡视小组,确保赛事时段不离人、其他时段保持通讯畅通,第一时间提供保障服务。

经巴西司法部公开招标和严格审核,巴方向中国同方威视公司采购260台(套)行李和货物扫描设备,用于里约奥运场馆安保工作。目前,上述设备均已就位,正在紧张进行调试和培训工作。

与普通的安检设备不同,里约奥运会比赛场地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沙滩排球比赛场地设在科帕卡巴纳海滩,安检设备需要安装在松软的沙滩上,设备还可能会遭受海水腐蚀,供电也可能出现问题,因此产品必须具备过人的可靠性。同方威视公司高度重视里约奥运设备供货和服务保障工作。奥运期间,为了确保设备可靠运行,专门成立了一个16人的技术保障队伍,组成一个指挥小组和六个巡视小组,确保赛事时段不离人、其他时段保持通讯畅通,第一时间提供保障服务。

中国安检设备助力里约奥运安保

中国安检设备助力里约奥运安保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